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動物世界快樂行1000字作文

動物世界快樂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期盼已久的五一勞動節終於來到了,今年的勞動節我是那麼的興奮,因為我和媽媽登上了前往深圳的列車,作了一次快樂的旅行。 

  五一當天,天氣晴朗,儘管深圳的氣溫達到了30多度,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興奮的心情,因為我今天可以去深圳野生動物園遊玩了。這是一段充滿期待奇妙無比的旅程。 

  經過四十多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深圳野生動物園。 

  小叔叔告訴我:深圳野生動物園是全國第一家返樸歸真的開放式動物園,也是中國第一家放養式動物園。園內有不少世界珍禽名獸和我國一、二級保護動物,如大熊貓、金絲猴、羚羊、火烈鳥、長頸鹿、斑馬、亞洲象、丹頂鶴、東北虎等等。整個動物園劃分為三個區:即食草動物區、猛獸區、表演區(步行區),表演區內有鱷魚池,動物?望塔,動物表演場,水族館、猴山等。 

  在動物園門口,我看見各種動物的石像聳立在公園的兩旁,栩栩如生,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一樣。 

  進入園內,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隻美麗的丹頂鶴站在獨木舟上,用她那細細的腳爪在仔細地梳理着自己潔白的羽毛,模樣儼像一位高傲的貴婦人呢!美麗的孔雀開屏啦!她們就像一位位時裝模特在那走台,漂亮極了的羽毛讓前來觀賞的人群驚嘆不已!快看!亞洲象過來啦!她還帶着一隻小象呢!小象緊挨着她的媽媽,這時,大象媽媽用她那長長的鼻子以飛快的速度捲起一個香蕉送進了小象的嘴裡,小象吃完以後,還連連作點頭狀,好像在說:謝謝媽媽!一旁的駱駝也過來了,它的身上有二座駝峰,我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它的駝峰,它就機靈地閃到一邊去了,我嚇了它一跳,同時它也驚嚇了我呀!最有趣的是河馬,懶洋洋地把自己龐大的身軀泡在水裡,只露出二個大大的鼻孔在水面冒泡泡呢!在這裡我還見到森林之王——老虎、草原之尊——獅子、“中華獅虎山”里猛獸區內的八隻似虎非虎、似獅非獅的獅子和老虎呢! 

  最精彩的還是園內的動物表演。百獸盛會是一個大型的動物歌舞劇,有駿馬開路、獅子點燈、群象獻計、虎跳火圈、虎獅齊力、人獸盪鞦韆、獅虎爭王、狗熊娶親等,特別是舞台上那一隻只可愛的小豬扮作“公主”模樣和着音樂翩翩起舞,那可愛勁兒別提有多逗人啦!得意的鳥類表演真是精彩之至:會踩球的鳥、會釣錢的鳥、會打高爾夫球的鳥!我沒想到鳥的本領如此之大! 

  黃昏快要到來了,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這次的旅行給我留下了深深的記憶。今年的五一也因這次旅行而顯得格外的快樂、格外的有意義!

動物世界快樂行 標籤:動物世界作文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走進動物世界作文 快樂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