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誓言灑遍天涯500字作文

誓言灑遍天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你的相遇,可謂是莫名其妙。

  那年正值盛夏,學校的籃球比賽吸引了我,我推掉一切活動,為的就是去看那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我期待已久的比賽開始了,正打的激烈,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夏小白!”我吃驚的看着你:“你是?”我們不認識,我在路上撿到了你的學生證!”說著,你把學生證遞給我。“謝謝啊!”“就一句謝謝?算了,你請我吃頓飯吧,就晚上,不見不散,我的電話號碼在你學生證里。”我不由得笑了笑,從學生證的夾層里拿出那張紙:於洋139********,我將紙放回夾層,繼續看打球。

  晚上6點,我撥打了你的電話:“於洋?我請你吃飯。”“哪裡?”“學校門口的燒烤店。”

  6:10,你高高的身影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請你吃了燒烤以後,一起走回學校。

  “你喜歡打籃球嗎?”你問。

  “嗯!”我答。

  “我其實也挺喜歡打籃球的,但是,算了,不說了。”

  “怎麼了,說吧!”我好奇。

  “小時候,我因為打籃球受過很多傷,從此,父母不讓我打籃球了。”

  “現在還想打嗎?”我有些心疼。

  “當然!既然我們有共同的愛好,我們就是兄弟了!”

  “男女結拜兄弟?”

  “嗯!”

  “好啊!”

  藉著微弱的月光,我就和你成為了兄弟。

 初二:冪糯米團

誓言灑遍天涯 標籤:誓言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走遍天下書為侶作文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