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田野里的春天600字作文

田野里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姑娘來了!”迎春花舉起金黃色的小喇叭向田野里的萬物報春。

  農民伯伯聽見了,興緻勃勃地播起種子來。

  我走到田埂上,一片碧綠的麥田。咦,冬大娘送給麥苗兒們的棉被呢?喔!原來它們也在迎接春姑娘呢!麥苗兒們可高興、在春風下成長着。我問:“朋友、你們為什麼這樣成長?”麥苗兒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親愛的朋友,我們要趁着春天,淋浴春雨,接受陽光的洗禮;我們要趁着春天,好好地成長,到夏天,才會結出累累果實,才能不辜負農民伯伯和春姑娘的期望!”麥苗兒們的話感動了我,是啊,我們也要努力學習呀!在這大好時光里結出豐碩的果實。

  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了幾隻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也在等待春姑娘……

  悄悄地,春姑娘姍姍地來了,誰也不知道。但太陽公公卻看見了,它馬上用世界上最溫暖的陽光照着田野。照着田野上暖暖的,到處都生機勃勃。

  春姑娘是充滿希望的時間姑娘,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嘛!農民在田裡辛勤地耕作,播撒着希望的種子。我們在學校裡面努力地學習,耕耘着父母的期盼……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的陳舊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修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地是望不到邊的綠海,忖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草兒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啊!春天,你來啦,萬物復蘇啦!

  竹溪實中初一:匿名



田野里的春天 標籤:冬天裡的春天作文 我眼裡的春天作文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