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門口的推車老頭300字作文

校門口的推車老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我開學的第一天起,我就注意到了校門口那位推着推車賣燒烤的老頭兒。看起來慈眉善目,總喜歡笑着收錢。

  從此,我每天放學都會到這個老頭那裡去買一串燒烤。

  直到那天... ...

  我如往常一樣,到那個老頭那裡買了一串燒烤,是塊雞排,我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突然我一股苦味向我的味覺襲來,我端詳了一番這串雞排,簡直噁心的我瑟瑟發抖,這是塊雞的胸前的骨頭,裡面的內臟竟然沒去除,軟軟的,黑乎乎的,散發著惡臭。我裡面把這串燒烤重重的摔在地上。我十分的寒心,這個老頭賣出去的是這串燒烤,丟的是信譽。我暗暗發誓,再也不會去這個老頭這裡買燒烤,我真的想把這串燒烤撿起來,重新塞回這個老頭的嘴裡。

  從那以後,每當我看到這個老頭,我的胃裡就一陣翻騰,他的笑是虛偽的笑。簡直就是個黑心的行屍走肉。

校門口的推車老頭 標籤:學校門口作文 校門口作文 老頭作文 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