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門口的明星900字作文

校門口的明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校門口的明星 

  當朝霞鋪向大地時,我們見到了他 

  當彩霞綻放笑臉時,我們又見到了他 

  當繁星密布時,我們又能見到他! 

  他,就是一直讓我們平安進學府的守護神 

  我的學校處於鬧市區,清晨的街道,總是如此繁忙。熙熙攘攘的人群,排成長隊的車輛,更是把校門口堵的水泄不通。車子的笛鳴聲,接連不斷;人們的催促聲,不絕於耳。你瞧!一群學生,站在學校的對面,看着眼前的景象,只能焦急的看着手錶。剛想要前行,又被來勢洶洶的車輛嚇壞,縮回了腳。而此刻,你一定會看到,他立刻從校門口小跑着出來,站在來往車輛之間,張開雙臂,彷彿告訴着人們,這是祖國的未來!中華民族的希望!然後這些車輛就變得緊然有序,耐心等待我們的通過!然後他又急忙跑到學生的身邊,帶着他們從車水馬龍之間穿行而過。雖然只有一條小馬路的距離,但此刻的他,額上的汗珠,早已滑過臉頰;但分明,從他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絲的疲憊,他總是微微笑得目送學生們走進學校。接着又轉身走向馬路中央…... 

  又是一個下雨天,人們依然神色匆匆的邁着大步走着,車輛也依然彎彎曲曲的緩慢行駛着。這時的他不僅僅是指揮車輛,保護學生進校門了。更多的時候,他會四處張望!你瞧!又是一個粗心的學生,出門竟然忘記帶雨傘!他立刻三步並作兩步的打着傘走到他的跟前,幫他撐傘!真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太不留意了,每次護送一個學生進入教學大樓后,自己的衣服總會濕了一大半;有時,甚至看到對面的學生寸步難行,忘記打傘就跑到了路中央,指揮車量!他的臉上雨水和汗水早已混雜在一起了;但分明,從他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絲的埋怨。他依然微微笑得護送着學生走進學校,接着又轉身…… 

  他,不論寒冬炎夏,永遠都是這樣,幾十年如一日! 

  有人說,明星都很輝煌。不!我說,有些明星很平凡卻也很輝煌。 

  有人說,明星都在舞台上閃耀。不!我說,有些明星不在舞台上也能閃耀。 

  有人說,明星都離我們很遙遠。不!我說,有些平凡的明星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很近很近,很熟悉很熟悉…… 

  是他!就是他!沒有明星華麗閃亮的衣着,卻又這一件極其平凡卻令我安心的制服;沒有明星舞台上得閃耀,卻有着默默付出而令我敬佩的閃耀光點! 

  有他在,我可以很放心,很安心,很堅定的走進學校。因為他的負責,他的認真,他的微笑!所以!我相信他!這位校門口的平凡明星——校保安!

校門口的明星 標籤:學校門口作文 校門口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校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