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季的留戀400字作文

花季的留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季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個轉折點。

  正處於花季的我們都會失去一些美好的東西,也會讓我們得到了一些有用的東西,正如一句古話“有失必有得。”

  花季,我失去了童年的天真、童心和家長的“關心”等等。

  現在各位家長都認為孩子長大了,不需要自己操心了,就不像小的時候那麼細心的照顧、體貼、問候……也不能像小孩子那樣只想着自己怎麼高興不用管其他事,不能那麼為所欲為,不能那麼歇斯底里,不能那麼隨意放棄。

  在花季的我得到了更多的智慧、更多的友情、更多的經驗等等。

  在學校學習時,我得到了智慧、聰明的腦瓜,又結識了更多朋友,獲得友誼,我們一年又一年的積累着生活的常識經驗,我們也從稚嫩走向了成熟。

  花季有時讓我們感到快樂、有時讓我們感到悲傷、有時讓我們感到無奈,如果能綜合一下的話,我想等我們長大后,一定會讓每一個人覺得花季是最值得留戀的。

  花季讓我明白了生活中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戀!

  珍惜花季吧!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初二:李忠航



花季的留戀 標籤:留戀作文 花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