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櫻的留戀(1)900字作文

櫻的留戀(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櫻...櫻...,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害了你...,我對不住你...你知道嗎?我...我喜歡你,可...可我沒能保護你......”櫻樹下一個唯美的少年,在一位少女的墓前,喃喃自語,墓碑上那少女的照片,顯得那麼的無助...... 

  在半年前,也就是少年與少女相遇的時候...... 

  “櫻,我好想你哦!”一個叫若的女生跑來,抱住了那位少女,也就是櫻。“我也是啊!若海邊好玩么 ?”雖說櫻美的如仙人一般,但因為家族的事業,她從小接受訓練,漸漸的變得很孤僻,很冷淡他只有若這麼一個朋友。“好玩的很呢!”若那小妮子眨了眨眼睛,在櫻耳邊悄悄的說“我還碰見一個和你一樣帥的如仙人一般的學長呢,他叫海哦!”“你怎麼知道?”櫻非常不解。若撇撇嘴說:“因為,藍笨蛋也在呀 !”“你說的是,你和青梅竹馬的藍?”“恩,他的名字就是藍笨蛋說的。”“哦。”櫻點了點頭“走吧,不然遲到了!”“呀!55~還有十分鐘!”“快跑呀!”當兩人來到學校時,還有五分鐘,可校門口卻有不小的騷動...... 

  “櫻,你看是藍笨蛋和海耶!”若的口氣不免有些驚喜。櫻順着若手指的地方望過去,真的,白色的襯衫,烏黑的頭髮頑而不馴的翹起,隨風飄動,稜角分明的臉上一雙清澈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高高的鼻樑,性感的嘴唇,完美得如仙人一般... 

  “好拉,走吧,第節課可是歷史哦!如果你不想“死”得太慘,就快走。”“對哦!走吧。” 

  “海..海”藍的手在海的面前晃了又晃,可海開在發獃。那是誰呀?紫色的長發隨風飄起,白皙的面孔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明亮,清澈,而又如一汪方潭,深不見底,高翹的鼻樑小巧的嘴巴,紅顏,而又不嬌媚,整個人靈動而又不失俏皮。“額,藍什麼事呀?”還終於反映過來了“沒什麼,只是你一直發獃,我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呢。”藍一顆懸着的心落了下來。“藍你說,今天和若在一起的那個女生是誰呀?”“她啊,是櫻啊。”“櫻...櫻,好好聽的名字...!”“海,你今天怎麼怪怪的,怎麼你對她有意思?”藍調侃到。

櫻的留戀(1) 標籤:留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