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守護月光的天使(二)1200字作文

守護月光的天使(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上期,我遇到我生命中的天使,紫心。從此,紫心改變了我墮落。的心可後來我知道紫心從小患有天先性心臟病。因而離別倒計時漸漸逼近。) 

  自從那次后,每天晚自習后我們都會在學校後山看星星,漆黑的夜裡滿天都撒這閃亮亮眨着眼的星星靜靜的躺在柔柔的沾這細細的露珠。聽着蛐蛐的歌聲聊一會天多麼美麗。今天,我和紫心依舊來到後山幾天沒有星星但有着幽清的月亮。紫心叫我坐下,柔柔的月光照在紫心蒼白的臉上,我突然覺得有幾份凄涼和滄桑。我好害怕,紫心會離開我。突然紫心打破了夜晚的寧靜說;“小悅,如果我離開了這個世界你答應我,再也不要墮落了好嗎?”我竭力掩飾自己悲痛的心情說:“你在說什麼,你.......你怎麼會...離.....開呢?只是小小的腸胃病幾......幾天就會好的”“不要在騙我了,謝謝你和其他人編製這個善意的謊言。我自己的病我自己清楚,我曾經也是着相信這個謊言,但病魔不是這樣想的,懂嗎?”含着淚對我說。我輕輕的點點頭說:“你不會的。我答應你,但你一定要答應我 好好活下去。”他拚命的點頭,然後我們大哭了一場。(但我們卻不知道今晚的對話卻是我們的離別辭言....) 

  第二天早讀,紫心沒有來。本以為她也有遲到的時候可覺得越來越不對勁,第一節、第二節、還沒有來。突然,我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我來到辦公室。軟磨硬泡的拉着老師問紫心的情況,老師不耐煩的回答;“在醫院”轉身便走,我越來越害怕...不停地向老師准假,可老師偏不準說;“你成績剛有點起色,不能在落課了。”我急的要命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逃課”後面跟着一連串的問號,該不該呢?我答應過紫心不在墮落........我腦子裡一片混亂,來不及整理。挨紫心罵就挨吧!反正我是關心她。便飛速衝出學校,到醫院,我看見一個鋪這白布的屍體,從我身邊緩緩走過。我嘴裡一直念;“不是紫心不是她......不... 是.....”我看見紫心的爸爸媽媽坐在凳子上哭,紫心爸爸一隻手摟着妻子。他么們起頭說:“你....”“我..我.....我是夏悅紫....心..呢..?”“她..走了,嗚嗚~~~~~”自信媽媽哭着說。 

  我突然感到一真暈玄,如晴天霹靂般身子漸漸軟下去。不可能,紫心我恨你,你真的走了,丟下我一個人,紫心.....紫心你的不辭而別,叫我無法忍受,你知道嗎?紫心.... 

  紫心的爸爸突然想到了什麽,從口袋裡掏出一封粉紅色的信說;“你是夏悅嗎?”我無力的點點頭紫心爸爸接著說:“這是紫心發病前的那晚寫的他走前然我交給你”我拿着信走進教室可奇怪的是老師並沒有因為我逃課罵我,要是在以前早就唾沫橫飛了。我無力再去想別的,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下課,我打開那份‘天使’的信 

  夏悅; 

  你還好嗎?昨天在我沒發病前寫完這封信時,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一個天使守護着月亮,因為在我呆過的美麗世界里有一個小姑娘叫夏悅,諧音是月亮我偶要守護她守護她的信心,趕走她墮落的心。小悅,記住.我會站在最明亮的夜晚的月亮上看這你你不許在墮落下去要努力找回你溜走的信心,我相信你會成功。上帝嫉妒我,派死神把我帶走,但我會站在最明亮的夜晚的月亮上看這你。祝你幸福.... 

  幾年過去了,我已是班裡的頂樑柱學習一馬當先,我找到了信心,自信謝謝你可愛的天使,謝謝你給我這段短暫而又珍貴的友誼。

守護月光的天使(二) 標籤:月光的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