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寶葫蘆800字作文

對不起,寶葫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叫王葆,我喜歡浩瀚無邊的太空也喜歡獨自一人興緻勃勃的釣魚。這天在奶奶娓娓動聽的故事下,我睡著了,沉浸在美夢中。 

  睜開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望無際的竹林,竹葉發出清脆的“沙沙”聲,鳥兒們指引着我前進的路。我抬起頭,發現眼前有着依偎在連綿起伏的山巒的懷抱中的湖,它清澈見底,我不由自主地拿起魚桿,靜靜地釣魚。終於有動靜了,我欣喜若狂地拔着魚桿,讓人始料不及的是,我用力地拔着魚桿,湖面上卻升起了一堵高十米的水牆,湖水泛濫着,彷彿要向我襲來,我嚇得目瞪口呆,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湖水早已退去,我發現身後有一隻正搖擺着“婀娜”身姿的葫蘆,我好奇地湊了上去,它猛地伸開了四肢。它眨着小小的眼睛奶聲奶氣地說:“我叫寶葫蘆,以後,你就是我的主人!”我戰戰兢兢地走近它,它卻友好地微笑着,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也平坦了下來。它指手畫腳地比劃了半天,我也似懂非懂地弄懂了它的秘密。它告訴我,它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願望,此時,貪婪的我,把它捧在手中,半信半疑地讓他滿足了我的願望,我欣喜若狂。 

  從此以後,寶葫蘆廢寢忘食的為我補作業,讓我對試卷得心應手,同時,也讓我在同學面前耍盡了威風,我喜不自勝,對它愛不釋手,可是,在它滿足我的慾望的同時,總會讓我感覺不好,有時,甚至還會出一些小差錯。 

  漸漸的,我不喜歡寶葫蘆了,有時還會責罵它。直到有一天,我的氣終於爆發出來了,我毫不手下留情地把它扔回了湖裡。就這樣,它離開了我,永遠離開了我。 

  我我如夢初醒,發現原來是南柯一夢。可是,回想剛才的一幕幕,我心如刀絞,夢中的我是那樣無情與貪婪,寶葫蘆為我做了那麼多,我卻冷酷的責罵它。我真不該那樣做!雖然是一個短暫而令人嚮往的夢,可是,我耳邊還是縈繞着寶葫蘆那一聲聲甜美的叫聲,腦里彷彿浮現了寶葫蘆那圓嘟嘟的臉蛋與笨拙的身體,回想夢裡與寶葫蘆度過的美好時光,我就會引咎自責,同時,我也感受到:別人對你好,就沒有什麼可挑剔的了,多麼希望寶葫蘆還能夠和我做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啊!寶葫蘆,對不起!我的行為傷害了你,我衷心的祝願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主人。

對不起,寶葫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寶葫蘆農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