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崇尚科學,反對邪教900字作文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小爸媽就對我說:崇尚科學,反對邪教。雖然我的潛意識裡模糊知道一點,但具體我就不知道了,後來從百度上查到:邪教,指冒用宗教、氣功或者其他名義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製造、散布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矇騙他人,發展、控制成員,危害社會的非法組織。

  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個關於邪教的故事:渥太華3月13日消息: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發生一起邪教害人事件,一名26歲婦女因篤信邪說飢餓而死。

  據報道,原為西部艾伯塔省某基督教教會成員的李賈森、李黛安夫婦,三年前萌生異念,男的自稱是《聖經》里的雅各,並說“上帝”要他做“教主”。教會認為他們離經叛道,遂將他們逐出教會大門。

  此後,這對夫婦沉迷於他們自創的邪說不能自拔,認為社會、工作和錢物等統統無用,只有他們自己的“上帝”才能供給他們生活必需品。

  他們怪異的舉止和念頭,使得原來的朋友、鄰居和同事深感恐懼,紛紛斷絕與他們的來往,生怕他們在“招募門徒”的過程中殃及自己的親屬。

  一心想做“教主”的李賈森,只有妻子李黛安一個忠實門徒,兩人最後流落街頭。這時李賈森又認為吃東西是有罪的,並稱食品是“撒旦的工具”。去年10月,他們聲稱“上帝”要他們齋戒40晝夜,雙雙跑到艾伯塔省坎莫爾山山頂舉行齋戒儀式,後來李黛安終因飢餓而死。

  李賈森隻身回到街頭引起了人們的注意。警方在訊問李賈森后才知道,李黛安因篤信李賈森的邪說而走上了絕路。在警察的追問下,李賈森交代了埋葬妻子的地點。警察乘直升機到山裡找到了淺埋在地下五個月的女屍。警方已經對李賈森的違法行為提出指控。

  邪教,像幾滴烏黑墨水,融入到法律的清水中,開始影響污染,攪亂了水自身的穩定和安逸,其中的水就好比社會,幾滴墨水的融入,就會把整個社會攪渾,然後在其中慢慢地發展,逐漸變得不可收拾,無法管束的地步,整個社會的平衡失去了協調,秩序無法維持正常,這個社會就會慢慢走向墮落和毀滅。

  我們應該倡導學科學,愛科學,用科學,用自己已有的科學知識做基礎,學習更多更廣的新科技,用科學來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繁榮、昌盛,把我們的祖國裝點的更美好。

  初二:沈麗凱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 標籤:崇尚科學,反對邪教作文 反對邪教作文 崇尚科學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