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收藏幸福400字作文

收藏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幸福是一種心靈的體會,是心與心之間摩擦出的火花。新服像馬路上的陌生人,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經意已從指縫中悄悄流逝了。幸福是美好的,一種自已體會的感覺。 

  那幸福是什麼呢? 

  在孩童心中幸福也許是奔跑在田野是的自由,也許是三三兩兩成群遊戲中的快樂,也許是一次“探險”中的“驚險”。這小小的幸福就想孩子心裡的棉花糖,天天的,軟軟的。 

  在父母心中新服也許是兒女的一聲問候,也許是兒女的一杯清茶中的幽香,也許是兒女的知恩圖報。這小小的幸福就像父母心中的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 

  在老人心中新服也許是與老伴回憶青春的碎片,也許是與但年的佔有重回故地,也許是在夕陽下品一杯香茗,這小小的幸福就像老人心中的奶糖,純純的,甜甜的。 

  幸福像杯咖啡,初嘗這咖啡時最里有些澀苦,但喝完慢慢品位才知其苦中帶甜。幸福就是這樣,當它悄然降臨在你身邊,你毫無察覺,當它離開時,你才聞到那蒸發的餘味,讓我們收藏這咖啡,去感受甜甜的幸福,一點一滴的去滋潤我們的心田。

收藏幸福 標籤:收藏作文 收藏陽光作文 收藏快樂作文 我的收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