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沉浮在前世的夢(八)1000字作文

沉浮在前世的夢(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命運,游妮兒是一直相信命運的。從小到大都是,游妮兒小時候就發現很多在現實發生過的事,她都在夢裡先出現過,只是看不清人物,只有情景,說話的聲音....可是,游妮兒也一直認為命運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因為,人沒有辦法預知未來。如果一個人現在荒廢,那麼當他已是傴僂之時,回首那時的歲月,他會說:“原來命運註定我那時要荒廢,註定了我不能成功。”其實那時是他自己選擇了放棄。如果一個人現在很努力,那麼當他成功已是黃髮之時,回首昔日的時光,他會說:“原來命運註定了我那時會努力,註定了我會成功。”其實,當時是他自己選擇了勤奮。其實,游妮兒一直認為很多事是可以互相轉化的。 

  現在,游妮兒似乎也懂得了其中原委,因為世事都是由簡單元素構成的,世事,都是一個道理。可是也明白了,世事卻不能簡單也都不簡單。所以,我們應學會着簡單去看問題。 

  世界上是沒有極端兩個值的,沒有絕對的說法,對和錯。在現實生活中也要現實。又想到華尺蠖那個例子,游妮兒覺得應該有第三種華尺蠖。如果都遵循所謂“有利變異”,迎合錯誤環境,無疑是加快那片森林的毀滅,加快華尺蠖滅絕日期的來臨。堅守的白色的華尺蠖無疑是一死。懂得變色的華尺蠖是最聰明的。它可以不必遵守那所謂“有利變異” ,只是在全是黑的環境中沾點泥巴染成里白外黑的華尺蠖。這樣的華尺蠖會一直延續下去,可以減緩“華尺蠖滅絕日”的來臨。 

  在和自然的戰鬥中,如果人類能明白達不到的夢幻,只求在現實中超越就好了。實際上,人類也是做不到夢幻的,不斷的超前想達到“夢幻”就只會加速回到原點。 

  對於個人來說,如果個人為了不斷追求“夢幻生活”,追求享受,像黑色化尺蠖迎合錯誤,結果只會加快他“地獄生活”的來臨。 

  在人類生活中,現實的超越是智慧,知識,科技....的超越。夢幻的超越是物質的超越,是金錢是享受。 所以人們應只求在現實中的超越,在自我身上的超越。當你在現實中超越的時候,也就自然會有金錢,幸福。所以,自我滿足,活在中間,過“地面生活”,做只隨機應變的化尺蠖。這就是現實的生活。 

  當人們都懂得現實生活的時候,人類就會減緩回到原點的時間。 

  游妮兒舒鬆了,終於理清了一切,終於找到自己的生活航向了..... 

  當A1回味着一切,它發現自己已經被慢慢的慢慢的飄出來了....A1知道,游妮兒這輩子它回不去了,它再也不可能與B1再結合,那段記憶游妮兒再也不會有了,因為游妮兒也已經現實了....也許幾千幾萬年後,當人類即將回到原點的時候,A1又會飄回來,從很遠很遠的地方飄回來.....

沉浮在前世的夢(八)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