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沉浮在前世的夢(五)1000字作文

沉浮在前世的夢(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分子保持物質的基本性質.....” 

  游妮兒記起老師這麼說,游妮兒又不自覺地想起那天晚上的“臉型解剖”了,那麼說那個決定是圓是方是瓜子的定格框框就像是分子,那些0011像是原子,只是數量和排序問題呢?都是這樣么..... 

  游妮兒沒有再想下去,她已經很累很累了... 

  晚上的時候,游妮兒腦子裡又一再浮現那“茫茫宇宙”的畫面了,“一個過程”這已讓她早肯定了。她又想起達爾文的進化論來,又想起了那個化尺蠖的例子,就像是生活在被污染環境中的白色華尺蠖,雖然知道是環境污染錯了,但此時變成黑色的化尺蠖才是它此時的有利變異,否則它就只能滅亡....,這是自然選擇,所以人類也是註定了要朝這一個方向發展的。 

  游妮兒又記起了曾經和誰的一段對話:“人為什麼這樣呢?不停地想要追求更多。”“不是的,就公司總裁來說,他的錢可以多到用下輩子,但是一旦誰都這樣想,這個社會就沒有發展了....”對,是的,也許他也曾想過放手,但是也許作為他也會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無可奈何,是註定要發展下去的。 

  事物是由簡單元素構成的,也許就是一個原點,事物的發展是從原點發出放射線,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因為地球是圓的。星球是圓的,甚至於印象中宇宙是也圓的,可以說,世界上是沒有直線的,最終都會回到原點。人類從原點朝一個方向發展,最終也是回到原點。就拿現在的狀況來說,不斷不斷挖掘礦產不斷不斷挖掘資源,即使控制了合理利用也還是一樣,這是被逼的,無奈的,註定了的,控制只是減緩人類回到原點的時間罷了。總之都明白,這是一個過程。 

  游妮兒又突然想起了那天的奧運會開幕式,華麗,美艷,如此美麗。可是游妮兒覺得太複雜了,確實是很漂亮 很美麗,讓人過目不忘嘆為觀止。可是也因為詳盡具體游妮兒幾乎沒有看懂,那可是介紹中國幾千年的文化。可是游妮兒有些混淆 ,游妮兒想起了“簡單”定理,想起了大自然,想起了“憨人有憨福”可是這能簡單么?奧運會能簡單么?不能簡單。也就是必須複雜,必須是這個方向。這就又符合了上面的說法。早就說過事物都是一個理。 

  就像現在的人類,“腐敗風”的流行,是為了迎合錯誤,讓自己生存下來,然後人類就靠着這個所謂的“有利變異”走回人類的原點,也就是人類的極端.....註定了朝着這個方向,因為“分子”早已定格了性質....... 

  A1又游出去了,A1覺得游妮兒是對的,這一次A1居然飄到了...,軌道上運轉的恆星,宇宙的神秘光圈....這樣的圖景是常常在游妮兒腦中存在過的。A1沒想到是這裡,也許這是驗證....

沉浮在前世的夢(五)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