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變的是眷戀500字作文

不變的是眷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冷的夜啊!寂寞何時帶走這一切,我默默祈禱着,靜靜地想念……

  在浙江的學習生涯就這樣結束了,回想當初的那些日子,有歡笑,有傷悲,有淚水也有關懷。“為什麼還沒有準備好就開始,而等我準備好卻已經結束了呢?”我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可是生活就是這樣,讓人琢磨不透,往往使你沒有防備,最後的結果,卻是顆顆淚珠。

  陪伴我的學校,我的課桌和我的老師同學們……可這些對於現實來說都已變成往事,只能記憶在腦海中了。

  翻開舊相冊,打開畢業時我們的合影,以及師生間的留言,還記得那天離開母校時,師生間的不舍,告別時,揮着手,嘴上說不念,可留下的只有眷戀,懷念以及感恩。跨出校門的那一刻,同學們哭了,哭的好傷心,走一步,回頭看一下。總而言之,輕盈的腳步忽然變得沉重,雙腳拖着的也是眷戀。

  我們在同一樣的夜空,是否憧憬一樣的邂逅,打開心靈的那扇窗,騎上夢中的白馬,我願意飛翔,在我的世界里,一個人飛,一個人想,為什麼回憶總會帶有憂傷,而眷戀又是美好的?

  雖然我們異隔他鄉,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但是,朋友,請相信,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夢想,讓我們遇見你們,笑容,讓我回憶你們。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時間會變,永遠不會變的是眷戀。

不變的是眷戀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眷戀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