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變的是那翩翩的蝴蝶600字作文

不變的是那翩翩的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用你的衣服給死去的金釧兒穿,給金釧兒含冤的魂靈送去了一絲溫暖,如今你的魂靈也飄向了天外,可誰又來溫暖你的心靈呢……

  都覺得你是“任是無情亦動人”可誰又知道,你把那比海洋還要深翰的情感深深地埋藏在心中,你就像那比火還要熱情的冰,外表是冷的,內心卻是熱的。

  一切,就像那盛開在雪地上的牡丹,恍若一場夢一樣,但這卻不是夢,是那活生生的現實啊……

  小巧玲瓏的梨香院里,他一口一個“好姐姐”。於是你便只能做他的姐姐。正當你們談笑風生之時,黛玉妹妹卻來了,他竟丟下你,全然不顧你的感受。本是主人的你,卻像個局外人一般多餘。這一切,心思機敏的你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可你卻像個沒事人似的:“真真這林丫頭一張嘴,叫人愛也不是,恨也不是。”玩笑間,流露出無奈,心痛。

  雲妹妹性情直爽,做事不顧後果。蘅蕪苑中,你的一句“正巧”就幫她解了圍,又不至於讓她不好意思。事事周到的螃蟹宴,實費了你一番苦心。“這是寶姐姐替我安排的。”雲妹妹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你看到雲妹妹陽光般的笑臉,心中自然欣慰,嘴角流露出一絲滿意的微笑。

  紅燭高照,鑼鼓喧天。紅蓋頭下的你如此嫵媚動人。心中的一點點小期待卻被他一句“林妹妹”一掃而光。揭開蓋頭時,他眼神里的迷茫和憤怒像一把尖銳的刀子般刺痛了你的心。一滴淚從臉上悄然滑過。往昔滴翠亭上的歡樂放鬆一去不復返。可是明年春日,那雙蝴蝶依然會翩翩而來……

  東營市育才學校六年級:高佳琦



不變的是那翩翩的蝴蝶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美麗的蝴蝶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