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變的是愛600字作文

不變的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普照大地的陽光,使人感到陣陣暖意;愛是芬芳撲鼻的花朵,使人聞到陣陣芳香;愛是清香甘冽的好茶,使人感到陣陣愜意。在這個千變萬幻的世界上,唯有愛是亘古不變的。

  從小到大,我都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生活中的噓寒問暖,學習上的指導鼓勵,我無時無刻不被愛所包圍着。也許有時和父母之間因為一件小事的分歧而有所爭執,但事後,父母會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和委屈,依舊日復一日地為我操勞着。是啊,他們又怎麼會和自己的女兒斤斤計較呢。父母給予兒女的愛永遠是樸實和無私的。

  自從上學以後,我又融入了學校這個大家庭。同學之間朝夕相處,一起學習,互敬互愛,猶如兄弟姐妹一般。當我需要幫助時,是他們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當我遇到困難時,是他們安慰我鼓勵我,給予我信心;當我取得成績時,又是他們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就算有時鬧起了小矛盾,我們也總能很快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言歸於好。這份珍貴的同學之情在我們小心翼翼地呵護下總能保持它最初的美好。

  漸漸地,我也會走向社會,我們的國家還在發展建設階段,也許會有這樣那樣不和諧的聲音,但我看到,當發生地震洪災時,人們爭先恐後地踴躍捐款;當奧運健兒奪得獎牌、神舟五號順利升空時,人們為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而歡呼雀躍;當需要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時,總會有人兢兢業業奮鬥在第一線,默默無聞地付出着......這是對祖國的熱愛,這份愛,已姿姿融進了每個炎黃子孫的血脈,又怎會改變呢?

  人世間的感情有很多種,但最後都彙集成一個字——愛。無時不存在,永遠不會變!



不變的是愛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多變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