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孝心少年頒獎詞300字作文

最美孝心少年頒獎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82m的他確實像挺拔的山,給予爸爸結實的依靠。製作中小刀的扎與扳手的砸並未阻礙他給父親做電腦架的憧憬。15歲的鐘岳峰用電腦架支起了爸爸強大的內心,用他的才智敲響了爸爸對未來的希望。

  太陽還沒探出頭的清晨,路燈拉長了一大一小的身影。他是11歲的袁德旗,他用小小的肩膀扛起400多斤的垃圾,他背起爺爺奶奶的生活。他不顧別人的冷嘲熱諷獻孝心,他只願快快長大助爺爺。

  當車輪碾過後,小草帶着泥水破土而出。溫暖小提琴是她懷念媽媽的寄託,忍住不流淚是她對媽媽的承諾,照顧好自己與父親是她對媽媽責任的延續。她是許卓婧,一個用小提琴譜寫孝心的天津女孩。

  她夢想的發源地是孝,擁有演員夢憧憬的她最大的願望是讓爺爺笑。她說人要誠信是爺爺對她的影響。她是向娜,他們是荊棘路上奔跑的爺爺與孫女。

最美孝心少年頒獎詞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作文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作文 頒獎詞作文 頒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