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環遊世界600字作文

環遊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面對栩栩如生的地圖,免不了痴痴的幻想。驚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感嘆工程師的鬼斧神工。

  世界像一扇窗,打開它,就能領略潛移莫幻的景色,浪漫的水之城威尼斯,山地之國瑞士,神奇的金字塔埃及,夏日之濱的地中海。勾勒他們的輪廓,也似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高跟鞋是意大利,長長的麵條是智利,橫着的帽子是伊朗,還有雄壯的公雞是中國,彎曲的線條,遼闊的土地更讓我想接近它,在一塊又一塊土地上留下我的足跡。

  每個城市有獨具特色的風景,鋼鐵巨無霸的埃菲爾鐵塔,挺拔的自由女神像,跨越的雙子橋。工程師的心血,藝術的瑰寶,世界的財富,不走進它們,不聆聽它們的聲音,不感受它們蘊含的文化,我難道不會留下遺憾嗎?

  任何一片土地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蘇美爾人的智慧,浪漫般存在的愛琴文明,古代埃及人的使命,塊塊石磚築成的瑪雅文明,以及五千年歷史的華夏大地上的傳奇色彩,如泡沫幻影,祖輩們留下的點點文化,不了解它們的意圖,不去觀賞它們的價值,我會無時無刻牽挂它們。

  自然環境影響着人們的生產生活。亞馬孫平原上的熱帶水果,極圈上的耐寒食物,還有聞名已久的意大利麵,印度的飛餅這些都分佈在世界各地,走近它才能嘗到它的味道,這讓我對世界有了個新的期待。

  喜歡自己做一個背包客,帶一張地圖,拖着大包便可以走遍世界,既然大自然創造出了無數惟妙惟肖的景色,那就是讓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芸芸眾生好好欣賞這位母親蘊育的風景,也不枉世間走一遭……

  我不求像麥哲倫一樣第一個環遊世界,也不為了世俗的虛榮心走上一遭,我只是普通人,我只想了解我想知道的文化和古迹,我只想增長我的見識,我只想在世界上留下我的腳印……

環遊世界 標籤:環遊世界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