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想環遊世界400字作文

我想環遊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世界豐富多彩,有神奇的自然現象、歷史古迹、美麗的山川河流,還有……我真想環遊世界。

  2030年的我,已經成為了一位成功人士。我坐上我的超音速飛機環遊美麗的世界。坐在飛機里向外望,啊!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如羽毛,似輕紗,飛機緩緩地降下進行超低速飛行,透過玻璃窗,我看見了無邊的深藍色的大海,一艘艘白色的帆船駛過海面,白色的海鷗掠過天空,停在海島上。我來到大陸??非洲。在非洲大草原上,豹子在飛速地追捕羚羊,野牛群正在湖邊喝水,大象正在湖中洗澡……我繼續向前飛,不一會,我來到文明古國埃及的開羅,金字塔挺立在沙漠中,格外高大、雄偉,人面獅身像卧在金字塔前,使人聯想到那古老的埃及。來到非洲,必然要去海上明珠?好望角。我把飛機平穩地降落到沙灘上,我和夥伴們在沙灘上打排球,穿上潛水裝備潛入大海,和大海擁抱,和魚兒玩耍……非洲一塊神奇的大陸,到處勃勃生機,人和動物和睦相處。這次環遊世界讓我了解了大自然,見到了埃及的歷史,擁抱了世界第一長河??尼羅河。

  啊!我們的世界真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啊!



我想環遊世界 標籤:環遊世界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