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之神,你會永遠抱着我嗎600字作文

幸福之神,你會永遠抱着我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是天空中最閃亮的明星。我們仰視幸福,我們渴望與幸福之神永遠相伴。幸福之神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是只有懂得她和理解她的人才會感受到她的存在。

  我很幸運,我成為了幸福之神的孩子。她抱着我,愛撫着我,賜予我了一雙對我疼愛有加的父母和一個溫馨的家庭。我的幸福家庭中有爸爸、媽媽、還有頑皮的弟弟,是一個典型的四口之家。媽媽總是說,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她有一對健康的兒女。而爸爸卻從沒說過幸福,但從爸爸那滄桑的臉上浮現出的笑,就充分的表明了幸福早已經降臨在他得身上了。弟弟總是吵着說自己是天底下最可憐的孩子,不但沒有爸爸媽媽的疼愛,還要受到姐姐的壓迫,每當這個時候,爸爸就會以滿足各種要求的方法來安慰他。霎時間,你就會看到他臉上洋溢着燦爛的微笑。此時的他,早已成為了幸福之神的孩子。

  我的幸福是希望爸爸媽媽永遠陪着我,愛着我,別離開我。其實我知道,這幾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人生歷程,父母不能一輩子在我身邊,總會有放手的一天,讓我獨自去面對的一天,我只期盼這一天可以晚一點來,這就是最大的幸福。每當我看見爸爸頂着炎炎的烈日為我拚命賺錢的時候,我會希望我可以快一點長大,別讓父母因為我而這麼的勞累。但同時我也想着真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的這麼大。永遠有父母的陪在身邊。我知道,這是一種自私的表現,但我寧願背負着一個惡名,我也不願讓爸爸媽媽離開我,我希望一生都有父母的陪伴。

  幸福之身,如果我會乖,你會永遠抱着我嗎?六年級:2765874104

幸福之神,你會永遠抱着我嗎 標籤:幸福之花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