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忘了夢想的最初450字作文

別忘了夢想的最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人沒了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這句話我經常聽到,我也認為這便是真理。人就應該有夢想,有了夢想就會有了動力,而這動力也就是支撐着你的人生的柱子。

  音樂人的夢想就是音樂,所以在他們手裡只要有着一把琴,或者吉他,那他們就不會害怕,因為這是他們的實力,他們的能力。終有會懂的他們的價值的人。作家的夢想就是文章,所以在他們手裡只要有着一隻喜愛的鋼筆,那他們走到哪裡也不會害怕,因為這是他們的實力,他們本身就有着看穿真相,有着譜寫美好故事的能力。

  藝術家本就是應該以自己的喜好去做,只要他們高興,這便是他們的夢想。

  藝術家們涉及的是人們的內心,一首美好的歌曲,一本無可挑剔的故事,都滲透着觀眾的上下。人們喜好他們,是因為這是出自於他們的內心。

  也許大家應該聽過有些歌手有些作家一開始做的很好,後來就越做越不行了的故事吧。他們大多數被繁華迷了眼,被所獲得的利益忘記了夢想的本初,得到了太多的夢想的回報,忘記了夢想的最初帶給他們是快樂。

  不管人到了哪一步,就都應該堅持自己的最初的信念,世間只會越來越繁華,但人心本就應該越來越樸素吧。

別忘了夢想的最初 標籤:別忘了作文 為了夢想作文 最初的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