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妹妹滑旱冰400字作文

和妹妹滑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天氣很好,我就叫妹妹一起去滑旱冰。 

  到了樓下,我們一人穿一隻旱冰鞋,妹妹左腳,我右腳。先熱身,開使熱身了,我飛快地滑着,風馳電掣,感覺就像飛一樣。妹妹也不甘落後,像餓極了的小狗,使勁向前滑。我覺得我們的水平都差不多,就提出要和妹妹比賽,沒想到她爽快的答應了。比賽前,我告訴了妹妹比賽規則:先繞花池滑一圈,然後在空地來回滑兩遍,滑完后,誰先拿到大門口的樹枝,誰就勝。 

  比賽開始了,我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快速“飛行”,妹妹就像一頭剛出圈的小馬駒,飛快地“跑着”,我們兩個你追我趕,互不相讓。眼看着我就要到終點了,妹妹“哎吆”叫了一聲,我過去看了一下,她說她的腳崴了,我正準備上樓叫爸爸媽媽,可她用力掙脫我的手,飛快向終點滑去,途中還向我做了個鬼臉。我起身向終點滑去,邊滑邊想:“哎!這個古靈精怪的小丫頭。”結果,妹妹這次僥倖獲勝了。下次,我一定要讓妹妹敗地心服口服。 

  今天的比賽我雖然輸了,但我玩得非常開心。

和妹妹滑旱冰 標籤:我和妹妹作文 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