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憶凝那些翻飛的記憶500字作文

憶凝那些翻飛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凝,你說得對,我還是不可避免的寫到了你。 

 看着你在我記憶中殘缺的一塊,我想到了從前。 

 你說過你想成為一陣風,一陣自由的風。沒想到,出人意料的,你真的實現了。凝,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在那個藍的悲傷的夏天,我們在山頂上放聲大喊:風--!我!要!成為風--!成為風—!成—為—風!也許是嗓子痛了,你狠狠的哭了,啞着聲音罵,真TMD的狼狽。 呵,這就是真實的你吧?習慣了偽裝的我們,只有在對方面前才摘下面具。你表面是個懂事聽話的三好學生,性格卻是骨子裡的叛逆乖張、敢愛敢恨。 

 蘇孟凝你知道嗎?我是恨你的。明明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為什麼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不和我說。於是我狠狠甩了你一巴掌,大聲吼着說,蘇孟凝,我恨你!到頭來你還不把我當回事!都是勞什子的虛偽中的虛偽!我跑出竹林,邊哭邊抹淚,一半是憤怒,一半是擔心。然後你追出來了拉着我說,小凡你別走好不好?我只有你這麼個朋友了。你走了我就什麼也沒有了!我不想你擔心啊!然後你就昏倒了,白皙的手臂在石板路上磨破了皮,有明亮色彩的液體滲出來了。 你在急救,我把臉埋在手臂中,低低的哭泣。好了好了,我們不說這些了,反正你已經化成風了,你可以吹過你一直嚮往的大海,吹過平原,吹過小時候我們跑過的山路。 

 吹吧,吹向你一直嚮往的地方。

憶凝那些翻飛的記憶 標籤:那些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