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鄉的裝束500字作文

家鄉的裝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說說在萬物復蘇的春天,她就穿着她那件有點淡綠又有點淡紅的薄如輕紗的衣裳。接着,她對着清亮的鏡子略施粉黛。她身上散發出獨特的淡雅的香氣,使人們精神抖擻,更努力地工作。在田裡農忙的農民為她那巧奪天工的輕紗綉上生機勃勃的小草,含苞欲放的花兒……田園歌唱家青蛙們看着這水靈的姑娘,不禁高歌一曲,南歸的燕子也和着微風唱起來。 

  時間就這樣悄悄溜走了,在熱情的夏姑娘來臨之際,她改頭換面了。這次她穿上了薄薄的充滿綠色的夏裝,顯得更有活力了。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赤紅的太陽,高大而翠綠的大樹,清風輕拂過正舞動着的樹葉,大樹下正玩着千秋的小孩,當然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了……詩情畫意盡在其中。啊,我的家鄉,你就像一位高貴的女神,蟬兒為你歡呼,魚兒為你跳躍,蝶兒為你起舞! 

  秋天,落葉紛飛,潺潺溪水裡落葉跑過,他們要去哪兒呢?秋天,她彷彿是哀愁,是悲傷。不,她是喜悅!她特地穿上花紋環繞的衣裳,披上金黃金黃的披肩,為人們的大豐收翩翩起舞,收割機也在為她伴奏。 

  冬天,我的家鄉,你雖然沒有銀裝素裹,但你還是那樣的清亮秀麗。 

  家鄉,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當我長大后,一定為你穿上更好的衣裳,更美的裝束。

家鄉的裝束 標籤: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