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鄉的雪500字作文

家鄉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我托着慵懶的身體推開了家裡的大門,走出去準備伸一個懶腰。突然,一片晶瑩的東西落到了我的手上,將我那還在冒着熱氣的手狠狠地扎了一下,這時的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反應——冷!那是一種刺骨的寒冷,我本能的縮回了手,抬頭向上望去,而這次,我的眼睛里似乎又進入了什麼東西,寒冷頓時蔓延到我的腦海深處,將我滿腦的睡意全部打消。

  這次我似乎發現了什麼,終於,我的臉上開出了一朵潔白的花。

  雪!這是雪!終於下雪了!

  我急忙跑回家換上鞋子又奔向門外,到旁邊的空地上仔細的感受着今年的第一場雪。這是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我閉上眼睛,任憑雪花飄落在我的身上,然後融化,打濕了衣服,將身上的熱量全部吸走。這確實很冷,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睜開眼睛,看着眼前稀稀落落的雪花,我似乎想起了什麼,但是轉瞬之間,腦子裡又變成了一片空白,只好獃呆的望着眼前漫天飛雪的景象。

  吃完早飯,外面已是一片純白。靜謐的環境里,只留下腳踩在雪上的聲音,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種腳下軟軟的,卻又十分堅硬的感覺。手不自覺的朝地上抓去,不一會兒,手裡便多了一團白色的雪球,朝着小樹上猛地一砸,樹枝上的雪便飄飄落下,只露出光禿禿的樹枝被寒風吹拂。

  雪,白色,代表着純潔,所以我喜歡雪,然而我卻更愛家鄉的雪!

家鄉的雪 標籤:家鄉的雪作文 我愛家鄉的雪作文 故鄉的雪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