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發現了800字作文

我發現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中考試后的一個中午,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中,此時屋裡的競極了,只見媽媽冷冷地坐在沙發上,看見我回來了,她好像找到了出氣筒,鐵着臉狠狠地說:“看看你的卷子。”我忐忑不安的拿起卷子,呵,還不錯,90分,這在我班已經是名列前茅了。我滿心歡悅的瀏覽者卷子,突然發現自己的基礎知識還不錯。這要感謝語文老師嚴厲的要求,其實每天的聽寫也很重要,

  只有這樣,才能把基礎知識掌握牢固。我繼續的瀏覽着卷子,我又發現自己的閱讀能力真的有了很大的提高,閱讀分數就是最好的證明。曾經有一階段,我為閱讀而苦惱,這是媽媽耐心的給我講解,為我樹立了自信,從那時起,我們母子倆每天研究一篇文章,媽媽教我許多閱讀的好方法,我也很專心,都銘記在心,沒想到這次考試我運用了這些方法,效果還不錯。

  我正洋洋自得,媽媽生氣地說:“看看你的作文吧。”我翻開卷子的背面,霎時我吃驚了,34分,我就像當頭挨了一棒,這是我初中以來最低的一次考試。我真的有點自慚了,最近不只是為了躲避媽媽的嘮叨,還是為了創新,我獨自寫作,從不讓媽媽指點,最愛編故事,這不作文中的故事就是自己胡編的,現在看來真是可笑,缺乏真實,空洞。廢話也很多,沒有明確的中心。此時在痛苦的思緒中,我終於頓悟了:寫作文就是寫自己身邊人和事。

  知道了語文分數后,我便急切地想知道我的英語分數,希望能在這方面取得好成績。好奇心的驅使我來到了辦公室,英語老師滿面笑容地說:“你考了95分。劉老師經常就是溫和,即使你再不好,她也不發怒。她的笑容怎能扶去我心頭的一絲愁雲,特似乎看出我的不爽,仍溫和地說:“我發現你太馬虎了,真是不該。”他繼續的翻看我的卷子,語重心長地說:“我還發現你最驚不愛回答問題了。”我沉默無語,但是劉老師對試卷的總結,我都銘記在心。

  是啊,今後還要面臨無數次考試,其實分數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要對考試試卷的分析、總結,藥學會發現自己的成績,更要找到自己的不足。



我發現了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