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觸動心靈的瞬間600字作文

觸動心靈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活中,有很多瞬間使我觸動,不僅使我思緒萬千,而且感慨不已,但令我記憶深刻的那一瞬間,卻是令我悔恨不已。

  我家曾經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和我相依相伴很多年,就像我的一個好朋友,它黑白相間,身上還有許多小斑點兒所以它叫花花,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去逗它。它是父母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最喜歡的,每天早上它我上學,有時還會咬着我的褲腳不讓我走,和它相處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可這是我之後才發現的,因為我誤會了它。

  還是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因為要參加畫畫比賽,昨晚費了好大勁才畫出了一篇令人滿意的作品,所以我非常疲倦,伸了一個懶腰之後便去吃早餐,媽媽詢問了我繪畫的情況,我很自豪地去取來想要展示給他們看,可是當我走到我的寫字桌前,我茫然了,畫紙上不知道讓什麼動物給抓了幾下,就變得模糊不清了。我憤怒的理智不清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花花,因為我看到它在我的房間門前舔着爪子,我認為肯定是它乾的,它卻跟不知情似的走過來和我親近,我太生氣了,於是趁着它舔着我的褲腳,就一腳把它踢的很遠,它那無辜的眼神看着我憤怒地摔門而去。

  可是出門后,我卻發現了一隻流浪貓,它趴在我的窗戶下面,令我震驚的是,它的爪子上還粘着我的畫呢!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到無比的羞愧,我冤枉了一隻無法為自己辯駁的動物。從那之後,花花就再也不敢和我親近了,就來性情也變得孤僻起來,我想,它是否再心裡抱怨着主人的行為呢?

  可是當我想彌補時,卻再也彌補不了,因為我的好朋友,也就是那隻被冤枉的狗,花花,在一個月後不明不白的死了,從此我一直對它愧疚,當我明白一切的瞬間 ,觸動了我的心靈。

觸動心靈的瞬間 標籤: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 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 心靈的觸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