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媽咪之愛情350字作文

爸爸媽咪之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的時候覺得爸爸媽媽這樣子的愛情,正是自己所追求的婚姻生活,很小的時候經常幻想的婚姻生活,雖然現在已經不可能去那樣子想,但是,終究的,還是從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幻想!

  經常地,媽媽會拿着爸爸說一些吃醋的話,爸爸大笑。媽媽經常會因為爸爸多問一句其他女人的話然後就拿爸爸開玩笑,爸爸還是很光明正大,沒有任何心虛。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都會忠心

  有的時候偶爾吵吵架,過後爸爸忙着認錯。有的時候偶爾打起冷戰,寫信然後緩解矛盾。

  有的時候媽媽看完一本書然後推薦爸爸也去看,兩個人有着共同的愛好!

  經常在一個廚房裡面做着同樣的動作,經常坐下來在客廳滴茶,經常互幫按摩。偶爾嘮叨幾句。其實這樣就夠了!

  總是會在同一時間睡覺,總是會在同一時間起床,總是會在同一時間吃飯,總是會在同一時間喝茶,同一時間去上班!這樣的愛情,我想足夠!

爸爸媽咪之愛情 標籤:我的媽咪作文 父母之愛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 生命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