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風飄舞的精靈800字作文

隨風飄舞的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好想去淋雨! 

  心中窩着一股無名的怒火,卻又被深深的落寞重重地壓着,為何我總是失敗?一次次的努力只換得一次次的失敗,我究竟怎麼了?看不到成功的光明,只能被失敗的陰霾籠罩……父親的嘆息,母親的責罵像鞭子一樣抽打着我的心。老師的批評,繁重的課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好累!我頭也不回的衝出家門,衝進雨簾…… 

  雨打在我的臉上,讓我分不清那到底是雨還是淚,我慢慢的走着,想讓雨水刷盡我的煩惱。 

  突然一隻白色的精靈闖入我的眼帘。她的雙翼一隻被雨水打得貼在地面,另一隻仍在不停的撲騰着,她掙扎着,想飛卻無法飛起,多可憐的精靈兒。我走過去,把她拿,輕輕的托在手心…… 

  我定定的看着她,忽然覺得她跟我好像,一陣微風吹來,蝶兒在我手中不停的撲棱着翅膀,她是在掙扎嗎?你想脫離我的手而振翅飛翔嗎? 

  我呢,我也需要再奮鬥一次嗎?那結果還會是失敗嗎?我心裡滿是懷疑。 

  風停了,蝶依舊在我手上,她始終沒有飛起來,沒有擺脫我手心的束縛。但她依舊在撲棱着翅膀,我撫過她:可憐的精靈兒,你又何苦掙扎呢?靜靜地停在我手上吧!我們是一樣的,無論如何奮鬥,如何付出,結果都是一樣的。這是註定的!停止你無謂的掙扎吧! 

  又是一陣風吹過,我本以為蝶兒會靜靜的停留在我的手心,可她仍不甘心,仍在掙扎個不停,額前的觸角不停地顫抖,身體也不住的抖動,好像在把全身的力氣全部送到翅膀上,好讓她振翅飛翔。 

  突然她輕輕地滑過我的指尖,毫不猶豫地離開我的手心。我一下子愣住了,她剛開始飛的很低,好像一不留意就會回到大地,但她沒有放棄,不停地向上飛,向上飛…… 

  我看着飄逸的蝶舞,心想:我應該再努力一次,也許生命原本就是一條坎坷路,而失敗則是這條路上的荊棘叢,正因為有了痛徹心扉的經歷,才能將快樂的分量加增。正如蝶一般,駐守心中那份永恆的信念,讓痛苦和失敗幻化為成功之舞! 

  轉過身,那隨風舞動的精靈劃過的弧線似乎幻化成為一道淡淡的彩虹…… 

  (作者:賁珍珍

  指導老師:孫國軍)

隨風飄舞的精靈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風飄作文 飄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