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小的愛1000字作文

小小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塊2……”,“也許明天會有更多錢的……”這是誰在說話?哦,原來是草兒在說話。草兒,是個農村的孩子,在她六歲的時候,爸爸走了,聽媽媽說,他去了一個遙遠的天堂,如今,家裡只有一個慈祥而善良的媽媽陪伴着她,媽媽是個老實巴交的農民,平時靠種莊稼維持生計,家裡很窮,買不起電視。草兒在班裡學習成績優異,而且還是學校的體育委員,所以,她對奧運會十分感興趣,她期待着有一天,能成為像邢慧娜那樣的冠軍,可是,她家窮,連電視都買不起,又怎麼能看到精彩的賽事轉播呢?為了讓孩子看到精彩的比賽,學習到體育知識與技巧,媽媽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努力………… 

  草兒不希望看到媽媽這樣的勞累,每次看到媽媽總是多了幾根銀絲,她不希望媽媽為了她這個願望而這樣奔波勞累,畢竟,媽媽是她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生命里,媽媽,比什麼都重要……但自己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為了讓自己和媽媽都看到電視,她決定每天都到學校門口撿同學們的礦泉水瓶拿到廢品收購站去換一些微薄的錢,她相信,終有一天,她這個小小的願望總會實現的………… 

  這是她的日記: 

  4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我家門口的張伯伯答應了我,把他店裡的一台黑白電視以低廉的價格賣給我,雖然是黑白電視,但我已經足夠了……

  4月17日 星期三 

  今天,我到廢品收購站換了錢,拿出枕頭下的那幾塊錢,我反覆數啊數,還差好多呢,可我不想再去撿了……

  4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我跑到了張伯伯家的櫥窗門口去看那台電視機,那黑色的外殼,細長的天線,對於我來說,已經非常精美了。我不會放棄的!

  4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收穫不大,只撿到了幾個礦泉水瓶,我反覆摸着那些錢,我想,也許明天,會有更多錢的……

  4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了吧,街上的人很多,不只是我們學校門口,就連大街上也到處都是礦泉水瓶,所以,今天我的收穫特別多,也許明天,我就能買到那台電視了吧……

  4月22日 星期一 

  太好了,還差2塊錢就能買到那台電視了,我明天還會去撿礦泉水瓶的,媽媽,你看着吧!

  4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我把這台電視搬回了家,雖然很重,但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回到家,我把如何靠自己的努力得到電視的過程告訴了媽媽,第一次,我看到了,媽媽的臉上一剎那間多了一種叫淚花的東西………… 

  與媽媽一起看着電視,看着那些運動員們的身影,媽媽摸着我的頭,笑了……她對我說:“草兒,你終於長大了……”整個房子里充滿了喜慶的氣氛!

小小的愛 標籤:小小的愛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