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小的日曆500字作文

小小的日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還記得嗎,那年秋天,我和你第一次見面。在小區的花園裡,我第一次和你打招呼,你無意間的微微一笑,都使我分外震撼,臉上還帶着稚氣的你笑起來都是艷驚四座,那天你給了我一本小小的,簡陋的日曆。我記得,那一天,2010年2月22日。

  你還記得嗎,新學期時,你和我同班。有一次放學,同學都走了,就只有你在教室里寫作業。碰巧有一支筆斷水了,於是你就把它送給了我作為禮物,我興奮的徹夜未眠。你看我是多麼容易滿足。我記得,那一天2010年7月15,

  還記得嗎,那次下大雨,你沒帶傘,同學陸陸續續都走了,你還走不了。恰巧我帶的傘夠大,於是你就和我一起共用了一把傘。在路上,雨滴老是偷偷的打在你的肩膀上,你和我說這傘好小,我就自覺的退開了,露出一半的身體在外面,在雨中。讓你一個人獨想整片溫暖,你看我是多麼好騙。我記得,那一天2011年3月7日。

  你還記得嗎,那是我第一次使用QQ去搜索你的賬號,搜到后我義無返顧的按下的“加為好友”這個鍵,沒有猶豫,沒有遲疑。十多分鐘后,你回復了,你同意了。我欣喜若狂。我記得,那一天2011年3月18日。

  你還記得嗎?9月1日。那一天,我離開了學校,離開了學校,離開了班級,,離開了死黨,離開了你。那一天的夜裡,我哭得很傷心。

  你還記得嗎,那一年的春夏秋冬有我陪你走過,而記下我和你之間的故事的東西,是你送給我的小小的日曆。

  初一:王少琪



小小的日曆 標籤: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