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觸動我心靈的生命的跪拜600字作文

那一刻觸動我心靈的生命的跪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5月12日,國殃。地動山搖,房屋在一瞬間就變成了廢墟。之後,我們看到了一些人,用他們的愛托起了生命,傳遞着令人感動心靈的“愛”。

  軍人的跪拜

  “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再讓我救一個!裡面還有活的人,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就一個人!我想,這句話必定能穿透時空,永遠定格在我的心中。

  一聲悲壯的啼聲。一個身穿迷彩服的軍人,曾經訓練時的堅毅去哪了?一個堂堂男子漢,居然為了廢墟下的生命,他跪下了。

  這是一種忘我嗎?

  這是一種對生命的敬重嗎?

  “男兒膝下有黃金”吶,可為什麼平時堅毅刻苦的軍人就這麼跪下了。

  當我一次次的在腦海里倒帶那一幕,我終於明白了。

  那是一種對生命的尊敬,對生命的珍愛啊!

  這一跪,觸動了我的生命;這一跪,讓生命的尊嚴升上了蔚藍的天空。

  母親的跪拜

  廢墟上的一磚一瓦慢慢地移開了,在我們的眼前出現了驚人的一幕;在那廢墟之下,一個年輕的母親用跪拜的方式為自己的孩子撐起了一片生的藍天。

  淚,無聲的滴落。那個跪拜的姿勢讓我們記住了母親偉大無私的愛。

  嬰兒稚嫩的臉龐沉睡着,嘴角邊露出熟睡的微笑。我相信,那個孩子會一直在天使的祝福下健康成長那個。

  “孩子,不要悲泣,如果你長大了,一定要記住你那無私的母親,她會一直在天堂凝視着你。”

  我知道,這些平凡的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但是,平凡不能減去他們高尚的人格。

  這一個個跪拜足以感天動地,震撼心靈。

  讓我們托起對生命的敬重。

  跪拜,一種對生命的禮讚,對生命的敬仰。

  深圳布心中學文學社初一 安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那一刻觸動我心靈的生命的跪拜 標籤:觸動我心靈作文 藏羚羊的跪拜作文 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 心靈的觸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