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含淚欣賞500字作文

含淚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含淚欣賞

  雪紛紛揚揚的飄落,我輕輕的走上前扶着她過馬路。

  她是個孕婦。

  她的肚子很大,閑聊中,她告訴我,孩子已經懷了六個月了,,並且允許我摸一摸。輕輕的碰觸,我好想感受到了那個胎兒在動。我的心不免也有了一絲悸動。

  曾經的我是否也是這樣淘氣的在媽媽的腹中呢?

  看着孕婦那雙明亮的雙眼。我不知品味到了什麼?卻又是一種想哭的衝動。

  將孕婦送過馬路,我正往回走,輕掃了一眼忙碌的人們。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相對之下,這世界彷彿都是無色的,忙碌的人已經向這個社會服輸了,眼中只有掙錢,工作。惟獨孕婦。

  孕婦的眼中閃爍着光輝,她們含笑等待孩子的出生。懷胎十月,等待的不過是孩子落地時哇哇的哭聲罷了。沒有人能想象她們是何等的辛苦。

  我的母親呢?懷我時是否亦是如此呢?

  心中滿懷欣喜的等待着我的出世。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柔弱,不經風雨。可是,當女人的腹中出現了一個孩子后,一切都變了。

  這是女人最堅強的瞬間,痛苦時鼓勵着自己,哭泣時抹乾眼淚。只是女人最堅強的時刻,一個輕輕的微笑也包含着滿滿的幸福與甜蜜。

  我想,我的母親一定也是如此。

  在懷我時,將我比作甜蜜的負荷。將女性最偉大的母愛的光輝一展無疑。

  我的心中只有感動。鎖住那孕婦的身影,體會着母親那時的美麗與堅強。

  黑龍江省綏芬河市第三中學初二:寧琪文



含淚欣賞 標籤:含淚作文 欣賞作文 我欣賞作文 欣賞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