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我懂得了愛的真諦6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愛的真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5月12日,是我國歷史上的一個沉重的日子。四川省發生了一次我國建國以來的最大的一次地震! 

 霎那間,昔日里的高樓大廈化作了片片的瓦礫;曾經激勵過風吹雨打的山巒也變成了層層淤泥…… 

 風雨聲,慘叫聲,求救聲,房屋倒塌聲……聲聲打動着人們的心。 

 黨中央立即派溫家寶總理趕赴災區,全國各地也積極響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口號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災區須要帳篷,各個工廠連夜加工,把加工好的帳篷用最快的方式,最少的時間送到災區人民的手中; 

 災區人民需要各類藥品,各個製藥廠又加班加點地把加工好的藥品火速運往災區。在黑龍江省的一個製藥廠里,製藥廠經理竟冒着違約要賠幾十萬元的風險把藥品運往災區,這不正響應了黨的號召嗎?雖然他們失去了賺錢的機會,但是卻救了災區人民的命!其實,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 

 那一刻,我懂得了愛的真諦:愛就是又一顆樂於助人,熱愛祖國的心:愛就是“一方有難,八方救援”的熱忱;愛就是喂人民服務的心理! 

 雖然,我不可以與災區人民共同戰勝震魔,但是我的思緒已經飛到了災區人民的身邊,與他們時時刻刻在一起! 

 雖然,我的奉獻只是一絲一毫,但是我的熱情卻不只那麼一點點,它要比山要高,比海要深! 

 那一刻,我懂得了如何去“愛”一個人! 

 我們同風雨,我們同忍受,我們擁有同樣的期待;我們同歡樂,我們同追求,我們擁有同一樣的愛

  ——尾記

那一刻,我懂得了愛的真諦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