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愛的感動700字作文

母愛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動是一瞬間,一次關心的問候,一個親切的眼神,它如冬天裡的一杯暖茶,能夠溫暖我們的內心。

  記得初一寄宿時,因為是冬天,天氣很冷身上蓋兩條被子都覺得哆嗦。我回家跟媽媽抱怨這事,可媽媽當時沒說什麼。之後,每天晚上媽媽都會送熱水袋給我,所以每天晚上我都能酣然入睡。宿舍里的同學都羨慕我。一次上完晚自修之後外面下起大雨,我們冒着雨衝進宿舍,一看衣服全濕了不禁打個寒戰。心想今晚媽媽應該不會來了。想着心裡不禁有種失落感。

  我木然地站到窗前,忽然從雨中影影綽綽地走出個人影,向我們宿舍走來,那瘦弱的身軀,頭上頂着個大頭盔,手上還拎着個袋子,難不成是,心裡有種莫名的興奮。她向我們宿舍走來,門外有人在輕聲地呼喚着我的小名。是媽,我忙跑到外面,一看,她渾身被淋個透徹。她看到我,關心地說:“文利,冷吧,媽媽因為下雨來晚了。”我搖了搖頭,從她手中接過袋子。無意間碰到她那雙長滿老繭的手,冰涼的,她下意識地讓開了。以前總是溫暖的手,現在卻如此的冰涼,真叫我心疼!我小聲地問她冷嗎。她笑着說:“不冷。”我看着她的手,再盯着她的眼睛,她轉移了話題,躲開了我的眼神說:“快看看電熱袋還暖嗎?”我噙着淚水,打開了袋子,把電熱袋拿出來,已經不怎麼暖了。我看着媽媽的眼睛怔了一下,然後說:“挺暖的!”媽媽露出欣慰的一笑。

  “媽媽現在該回家了,你晚上睡別睡到被子外,小心着涼!”我點了點頭。讓她路上小心。看着她在雨中漸漸消失的背影,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看着手中還有一點餘溫的電熱袋,我心中默默地說:我愛你媽媽!那個晚上我睡得格外香甜。

  母愛是無私的,這種愛無時無刻不感動着我們,就像是靈魂深處地歌唱!

  江蘇省如東新光中學初二:李嘉慧



母愛的感動 標籤:愛的感動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