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感動600字作文

愛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令人感動的淚珠。愛,是令人甜蜜的蜜糖;愛,是令人發涼爽的清風。世界因愛的存在而創造出一顆和平之心。

  春的愛是父母給予的甜言細語;夏的愛是朋友給予深厚的友誼;秋的愛是老師給予學生的豐碩成果;冬的愛是人與人之間給予的幫助。

  春的季節,是萬花盛艷的開放。父母給給予我的潤滋,與大地一起茁壯成長着。兒時,我是一棵無知的小草,母親教我呀呀學語,父親教我讀書認字。生活上,有母親的照料。學習上有父親的輔助。我在這個被愛渲染的家庭中長大了。

  夏的季節,是豪爽熱情的奔放。頑皮的兒童時代,是一個令人憧憬的時代。與夥伴們爬爬山,捉昆蟲,探究竟,想問題。好奇心濃聚在一起,我們踏進知識的世界里,追尋自己的謎團。歡樂,幽默的兒童年代,印照着我們一張張歡樂,童稚的確笑臉。更保存着一段珍貴的友愛。

  秋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孩子們踏進了新學校,與新老師一起成長地學習。秋的季節,結實了累積的知識。在豐收的季節里。同學們有了自己成功的“果實”。歡笑與喜悅,象徵著老師與同學之間欣賞的笑容。嚴格的老師,培育出這一秋出才的學生。師生情,師生愛。

  陌生的愛,如冬一面冰冷的面龐熾熱起來。路過一面小天窗,兩個身影在不停晃動。大雪飄揚,我走過去,伸出被凍僵的手,把被風雪吹翻的自行車扶起來。守車的大爺微微一笑,那笑似的真誠,似的溫暖。路過的行人,也紛紛來到自行車前,動手起來。10分鐘后,已把工作做完,大家露出溫暖的笑容。緩緩地走開了。這一冬,人們的愛把它熾熱了,滿天是個友好的暖和。

  愛是多種多樣的,愛會讓人感動。讓人歡喜。愛是心靈上一顆閃耀的珍珠。



愛的感動 標籤:愛的感動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