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憶深處的那些事兒900字作文

記憶深處的那些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留不住時光,很多時候都是在嘆息中眼睜睜地看着它們嬉笑着飛奔過去,卻連尾巴都抓不住,心寒了。時光留給我們的有成功,有失敗,有喜悅,有悲傷。然而,無論是成功、失敗、喜悅亦或是悲傷,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時,都將被我們封印在記憶的深處,一些成為永久的回憶,一些則會再也不被提及……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重新揭開心裡那道還沒來得及癒合的傷口;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一不小心的情況下觸碰到那些不願提及的往事;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情不自禁的情況下回憶起那時狼狽的我們;或許有一天,我們會……

  但是,同樣的,也許在將來的某一時刻,我們也會翻開往事的封面,看到那過去的一道道亮麗的景象,我們眯起眼睛回顧,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那道耀眼的光芒刺傷眼睛,那時的我們是那樣閃亮,那樣善良,那樣單純,心無雜念。 

就像現在,我坐下來,靜下心,不知不覺中又打開了記憶那道閘門: 

  和夥伴們、朋友們在一起寫作業甚至於一起“壓馬路”。 

  兒時的我們,是那麼單純,幼小的心裡沒有裝着那麼多的雜事,童言無忌,不會為自己的言行擔心後果,一切的一切都會有我還是個孩子為借口,一心一意只為了快樂,每天都過的那樣充實,那樣快樂,那時最喜歡和摯友一起“漫遊全世界”,一起尋找我們所認為的快樂,無憂無慮,天真爛漫。那時,在我們的心中,只有快樂沒有悲傷。 

  回過神來,望着窗外那灰濛濛的天,冷風輕輕吹過,我那累了的腦子頓時清醒許多。想着如今的我們,哎,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我們註定要經歷那爾虞我詐的生活,註定要活在那鈎心鬥角的世界,然而具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德的人卻又是少的可憐。 

  長大后的世界比不上兒時的純真,長大后的我們,要時時刻刻在乎自己的成績,要時時刻刻着想自己的未來,要時時刻刻擔心自己的言行,要時時刻刻看着別人的臉色,長大后的世界里,我們過的很累。 

  記憶深處的那些事兒,雖然已經成為過去,雖然已經成為往事,但在我們記憶深處,它們永遠是最有價值的記憶,最令人欣慰的記憶。 

  記憶深處的那些事兒,雖然已經成為過去,雖然已經成為往事,但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至少我們曾經快樂過。 

  記憶深處的那些事兒,雖然已經成為過去,雖然已經成為往事,但不會被永遠塵封在記憶深處,會經常被打開“欣賞”,會成為一筆價值不菲的“財富”。 

  記憶深處的那些事兒……

記憶深處的那些事兒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