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守護你,染600字作文

讓我守護你,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擔心 

  自從你出了事故,我無時無刻不再想念着你,茶飯不思,寢食難安,似乎成了我的代詞。 

  染,你可聽見。那一天,我永遠記得。 

  我在手術室前低低吟唱,我不知道我還能為你做什麼,無謂的掙扎么,還是殺了我好。 

  我發了瘋似的摔壞了家裡所有能摔得東西,你知道么,連我母親都開始疏遠我了,現在,連你也要棄我而去么? 

  我在離校園不遠的地方租了個房子,我知道如果我在這樣下去,會逼瘋所有人,我每天去醫院打鎮定劑,為的是不再想你,可是,我怎能做到? 

  寂寞,總是伴隨在我左右,終於,手術室的門推開了 

  ‘醫生,他還有救,對不對?’ 

  眼淚不爭氣的留下來,滴到你蒼白的臉頰,順着臉,滑到枕頭。 

  那道無形的淚痕,是你殘留的美。 

  ‘病人要看自己的意志力,可能,永遠都醒不過來’ 

  說完,就離開了,我默默地跟在後面,跟你進了重症病房,我握着你沒有溫度的手,泣語到 

  ‘白蘇染,你給我起來’ 

  ‘你口口聲聲說你要照顧我一輩子,可現在呢,你卻不省人事的躺在那邊,你什麼意思,你是在騙我么,你這個大騙子’ 

  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傷害了你,但是我不能沒有你,回想起從前額點點滴滴,往事如煙。 

  那年,我大學畢業,你陪我在大熱天四處找工作。 

  前年,我爸病了,那時的我不堪一擊,身體超乎想象的柔弱,是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在我身旁。 

  去年,我被幾個黑社會的混混盯上,是你幫我報了警,救了我。 

  現在,讓我來守護你,好么?

讓我守護你,染 標籤:守護你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