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生一世守護你1500字作文

一生一世守護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一生一世守護你

 從前有個女孩。 

 她很活潑,天天和小夥伴們玩耍。 

 有一天,她看見,臨窗的殘疾女孩用着羨慕的眼光看着她。 

 從那開始,她一天天憂傷起來。 

 夥伴們與她相處好幾年了,從來沒有看見過她這麼憂鬱過,深感不妙,於是,問她怎麼了。 

 她剛開始不肯說,後來,禁不住夥伴的逼問,忍不住說了。 

 夥伴們下決心要幫助殘疾的女孩。 

 一天,她敲開女孩的門,不管女孩的驚異眼神,緩緩地走過去,然後,俯下腰,輕輕的問:“你能不能和我們出去玩?” 

 女孩有些為難,蒼白的臉上露出羞澀的表情:“抱歉,我不能和你們玩,因為我是個殘疾人。” 

 她說:“沒事的,你看外面。” 

 女孩扭頭看了過去,驚呆了。然後,驚異的問道:“他們,怎麼,怎麼和我一樣?” 

 “恩,”她,“出去玩吧,我們歡迎。” 

 女孩蒼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謝謝你,謝謝。” 

 “不用,”她從懷裡,變出一朵百合,“你就猶如這朵百合,你看,它那麼有力,充滿精神,你也要和它一樣哦!” 

 “謝謝,”女孩愉快的說著,把百合插在一個粉紅色的瓶子里,“我們出去玩吧!” 

 那一天,她玩地比誰都快樂,同樣,女孩也非常快樂。 

 回家后,她非常欣喜地記下了這一天的快樂。回憶着女孩的笑容。 

 女孩回家后,望着那朵百合,心情非常愉快,望着窗外的美景,回憶着今天的快樂生活,嘴角的微笑越來越甜美。 

 第二天,女孩和她們又玩了整個下午。 

 -------落葉飄飄,花兒朵朵,誰能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快樂? 

 這樣過了一個月,當她再來找女孩時,驚異地發現,女孩會用拐杖走路了。 

 那一天,夥伴們也會用拐杖走路了。 

 --------即使走得歪歪扭扭,也是滿堂的歡樂。 

 那天晚上,女孩倚着窗,輕輕地,對着月亮說:“青蔥歲月,有你相伴,真好!” 

 時光流逝,女孩竟然奇迹般地學會了走路,當時,夥伴們也會走路了。 

 -------你不知道,為了你,我們經歷了艱辛的一段。 

 後來,她搬家了。女孩為此曾哭了好幾次。 

 那天,女孩緊緊地摟着她,“謝謝你讓我恢復了健康,不要離開我好嗎?” 

 沒想到,那天竟然是女孩和她的最後一次講話。 

 來到新家,她沒過幾天,去世了。 

 當女孩得知她去世時,哭得死去活來,撫摸着百合花,嗚咽着:“你曾經答應我,要和我一起活在這世上,可是,現在,你死了,我該如何面對現實啊?” 

 -------落葉飄飄,花兒朵朵,誰能記得她們曾經深厚的友誼? 

 -------即使是個健康的小女孩,可是悲傷充滿了整個世界。 

 -------你不知道,你去世了,對我的打擊多大啊! 

  玻璃褪去了層層流光溢彩,變得晶瑩剔透。曾經的歲月,彌積於那明媚的陽光中,氤氳不再。微涼的風勾勒出優美的弧度,那群白鳥又將飛向何方,給天空留下深深印記,記下了她們之間的友誼。 

 她的母親哽咽着,告訴女孩:“其實一開始,她就患了絕症,醫生說,她只能活幾個月,可她不但不自卑,而是每天很活潑地和朋友們玩,讓人感覺不出她身患絕症。後來,她遇見了你,她就下決心,要讓你健康、活潑起來,就更加活潑了,以至於多活了1個月。可是,她終究活不到老,那天太傷心了,一下子就離開了我們。” 

 她的母親又拿出一封信,對女孩說:“這是她寫給你的,你讀讀看。” 

 親愛的依兒(女孩的名字):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人世。抱歉,不能與你在一起了。真懷念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啊!不過,我是身患絕症的人,終究不能和你在一起,請你原諒!你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的活下去啊! 

 當晚,女孩逝世。女孩臨死前留下一張遺言: 

 我要與她永遠在一起! 

 後來,人們猜測到,女孩可能和她在天堂里一起生活了。這只是遐想。但永遠不能改變的事實是:在裝百合花的花瓶里,出現了一朵玫瑰,誰要是分開她們,玫瑰的刺就會刺到那個人。 

  一生一世守護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標籤:一生一世作文 守護你作文 一生一起走作文 一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