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變成天使守護你600字作文

變成天使守護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擁有父母親的愛,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

  —— 題記

  玲是我小學的同桌。她的臉瘦瘦的,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臉上,睫毛長長的,還有一張翹嘴巴,身體很單薄。她母親是一個鄉下女人,身體很嬴弱。父親拋下她們娘倆和另一個女人逃跑了。單親家庭的她臉上總有消不去的愁雲。

  玲很瘦,瘦得皮包骨頭,因為她家窮啊!玲穿的衣服根本不是衣服,看上去象是幾塊破布縫起來似的。因此,玲受到特殊照顧,老師總是加倍呵護她,同學們都願意把自己的零用錢分一點出來,幫她買學習用品。

  玲的母親是一個撿垃圾來過活的人,大半還是因為玲。記得一個下雨天,我在陽台上看書,無意中向樓下看了一眼,發現一個瘦弱的女人在垃圾箱里翻找什麼,定睛一看,居然是玲的媽媽。雨越來越大,風越刮越猛,還響起雷聲。玲媽媽在風雨中是那麼無助,但她沒有避雨的意思,還在垃圾箱里翻找着。風刮不掉她的堅定,雨澆不滅她的希望之火。哪怕是一角兩角的可樂罐頭,她也要撿起來,賣掉,為她心愛的女兒存一分錢。看到這裡,我毫不猶豫地把家裡的瓶瓶罐罐裝在塑料袋裡,抓起一件雨衣衝下樓去。當我把雨衣和那隻已被盛滿的塑料袋遞給玲媽媽時,我發現她眼眸子中有一種東西在隱隱約約地跳動,又忽然暗淡下去了。她張了張嘴,但沒說一句話。

  平凡的母親,偉大的母愛,我相信,每一個母親都象玲媽媽那樣愛自己的孩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變成天使守護你 標籤:天使守護作文 守護你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