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也是一種幸福吧900字作文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夕陽西下,空蕩蕩的街上一個孤獨的小女孩手裡攥着一張試卷,拖着步子漫無目的的走着,夕陽打在她單薄的身子上,映出她的虛弱,照出她的孤獨……。 

  她卑微地低着頭,似乎是不肯面對面前的一切,也似乎若有所思,讓人猜不透她的心思。 

  她突然停下了,是的,她找到了她的落腳點——一張長椅。然後她慢悠悠地走了過去,放好書包,坐下。她低着頭,看了看手裡的試卷,口裡不停地呢喃着:“又要挨打了,爸爸,不要打我好嗎?”顯然,她是在逃避……。. 

  這時,一個男生坐到她身邊。狼狽的女生抬起了頭驚恐地看着男生,女生很漂亮,甚至連男生也給呆住了,吹彈可破的肌膚,撲閃撲閃的大眼,即使掛着淚珠,卻顯得無比水靈……對於男生的注視,女生扭過了紅着的臉……“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很漂亮……”女生不應……男生開始跟她說話:“你怎麼哭了呢……”女生覺得男生有一種親切的感覺,那種感覺,似乎小時候每次接觸哥哥也會有這麼一種感覺,只是那個從小到大把她視為至寶的哥哥在車禍中去世了,爸爸也是在那次以後才對自己又吼又叫的。女生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那個親切的男孩。說完之後女生埋頭哭了起來,男生聽到了女生無助的哭聲,連心裡的那道防線也垮掉了,緊緊地擁住了女孩,輕輕地摸着女孩的頭,“別哭別哭…我講故事給你聽呵”男孩眼含淚光眺望着遠方,“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都很愛他,在他六歲的時候,車禍奪去了父親的生命,從此以後,母親更愛他了,因為他是他們倆愛情的結晶,每當小男孩考到差的成績的時候,母親也沒有出聲,因為,捨不得……。多少次,男孩見到母親獨自躲在房間拿着父親的照片啜泣,小男孩的心也疼啊,可是有用嗎?小男孩是多想父親能出來教訓一下自己啊,但…這可能么?從此以後,男孩學會了不讓母親勞心,學會了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學會了好好學習,還學會了面對現實……”說到這裡,男生的眼角淌出了兩行彎曲的淚。“除非是勇敢面對,否則是不可能好好生活的”男孩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淚,凝望着女孩,“所以,你要堅強一點哦……。” 

  女孩終於抬起了她的頭,她眺望着遠方的夕陽,眼角的淚,在夕陽的照耀下閃耀着……。 

  黃昏再美,終須黑夜。逃避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也許,學會面對,也是一種幸福吧……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