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一起走過1300字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漆黑的夜晚,朦朧的月光。颯颯的樹葉生聲,讓月光變得支離破碎,走在漫長的小路上,心中一片迷茫,似清晨的白霧,讓我難以琢磨。有一陣風兒吹過,竟似吹來你的氣息,清新淡雅,溫暖明亮。不覺回過頭去,卻見空蕩蕩的路面,只有——清冷的月光。 

  不覺眼中已充滿晶瑩的液體,我知道,過去的一切已成為回憶,可是,我又不願知道。 

  今天,就讓我在這裡,重新撿拾起那純白的時光的——美好回憶。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路面,同樣的藍天白雲,只是——你不在了。我愛和你一起走路回家,我們手挽手,走在林蔭大道上,走在甜美的回憶中。你知道我喜歡吹泡泡,就每天給我一瓶泡泡水。於是,我們笑着,把晶瑩的五彩繽紛的泡泡,吹得漫天都是,滿地都是,就連心裡,都是滿滿的幸福與快樂。我們透過泡泡,看藍天看白雲,看晶瑩的噴泉,看我們自己。透過泡泡,看見得好像都不一樣了,我說。你也神往地說從晶瑩的泡泡中,看見的東西更加晶瑩,更加神奇,更加迷幻了。是呀,多少年後的今天,我依然十分喜歡泡泡,愛吹泡泡,愛看泡泡。因為,在泡泡中,我又似看見幼小的你我,走在陽光灑滿的小路上,快樂的微笑,旋轉着。只是在今天,我的淚水也隨着美麗晶瑩的泡泡,緩緩而落。 

  也是同樣的地方,同樣的牆面,同樣的紫藤蘿。我爬上牆面,坐在牆上,看那天空中閃爍的星光。又似見到,你就在我旁邊,周圍瀰漫著淡淡的香氣。那是夏天,夏天的我和你,願意在游泳后,爬上那唯一只有我們知道的牆頭,坐在上面數星星。我靠在你的身上,也抬頭仰望星星,你便笑着,為我唱那時唯一一首我喜歡的歌曲《寧夏》——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臉。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的思念,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你知道嗎?你唱歌好好聽,有時我都無法從歌聲中醒來。你也會在我躺在你的懷裡時,輕輕擺弄我的長發,你說我的頭髮中有紫藤蘿的香氣,其實你的身體中也有紫藤蘿的香氣。有時,我們會坐到很晚很晚,不管天色已經漆黑,不管周圍靜寂無聲。你說,你不怕,因為我在你身邊。我說,我不怕,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於是,我們便笑,先是小聲笑,再放聲大笑,直笑到把眼淚都笑了出來。那是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天地。你在牆頭上對我說,這是我們的一個秘密約定。好,你知道嗎?我一直記得這個秘密地約定,永遠不會忘記。只是今天,我有點後悔,後悔當時,只是你唱給我《寧夏》,那麼,下回,我也要在紫藤蘿的香氣中,唱着那美麗的《寧夏》,唱給你,唱給那寧靜夜晚中——兩個小女孩的秘密約定。 

  寫到這,我哭了,我真的好不想從過去的回憶中走出來,我真的好不想,讓過去幸福的你我——如今天涯兩方。但是,我必須走出,那過去我們珍藏的回憶。可是你放心,我不會忘記,我會把它放進心中的一個角落好好珍藏起來。 

  如今的我們,要把過去放下,因為,我們要譜寫我們新的回憶與未來。 

  在美麗晶瑩的泡泡中,在寧夏那優美動人的旋律中,在滿天的星星——我們的回憶中,在朦朧的月光中,我向你祝福——因為,我們是回憶中的朋友,因為——我們有着牆頭上純白美好的約定。記得,一定要記得,在你失落時,回頭看看,你會看見我在充盈的花香的牆頭上,為你唱那寧靜的夏天……

我們一起走過 標籤: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曾一起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