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一起走過1400字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相伴四年,餘下的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題記

  我們之間的友情毋須用大量華麗的文字來點綴包裹,那只是一份最純真無邪感人的故事。我們自編自導,即使沒有觀眾,我們也要勇敢地走下去。

  不知道是如何與你相遇,只道是轉學生,只因緣,我坐在你身後。班上最先與我說話的人就是你,你很紳士的問我“可愛的同學請問芳名?”我沒有回答,卻笑的岔氣,你摸不着頭腦,不明所以的也跟着我笑,最後我倆傻笑了一下午,差點讓人當成瘋子。

  因為那時膽子比較小,不好動。除了幾個好點的女生,也就和你一個男生玩的開,久而久之,我也聽到同學在背後的流言蜚語,但我從不理會,因為我倆確實沒啥。

  日子照舊過,上課有問題都請教於你,下課就和同學打鬧。你從不對一個人特殊,男生女生你都處的很和睦,人際圈很廣。而我來去就那麼幾個好點的朋友,你總是勸我多交朋友,多條道,我的路那麼少,以後怎麼辦?我卻不以為然,不放在心上。

  我與你相知四年,你如哥哥一樣伴我成長,有錯幫我糾正,失敗叫我不氣餒。這般體貼,並不是唯對我一人展現,他人也同等,只是對我稍好,只因我坐在身後,只因我寡言,只因我常犯錯。

  同學誤會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血緣卻待對方如此好,不是早熟是什麼?可也只有我和你才清楚,我們之間永遠都只是純潔的友情。

  融雪鳶飛,走地匆忙。

  秋天,註定是個感傷的季節。

  明媚的早晨,你來的出奇的早,一臉黯然,對我說,有不得已的原因,將會離開這座城市。我沒有挽留,即是不得已,又怎麼會輕易留下。只是展開雙臂,微笑說,來個道別的擁抱吧。他學着我的樣,抱我在懷,默不作聲,只是我的肩膀已濕。

  擁抱是我們最親密的接觸,不是侶人之間的愛戀,只是單單友情和離別前的不舍。這是我們的感覺,可在他人眼裡卻總是誤會,比如,老師。

  我們站在辦公室,感受着空氣中的寒冷刺骨,聽着老師詰問的語氣幾乎到冷硬,任我如何解釋,始終不信。那天多言的你卻一直沉默,直到走出辦公室,我看見你眼中的失望與傷心,就已料到你會在近日內離去,因為驕傲如你怎可受此等委屈?

  事實證明,我還算懂你。你叫我要開朗活潑要多交良友之後,就離開了。我不知道你要去的地方,也沒有聯繫方式,我想將來只能靠緣才能與你再見。

  我走遍你帶我去過的地方,風景依舊,只不過看客不同罷了。曾經以為我不會哭,可是我還是流了淚直至號啕大哭,不是因為不舍,而是不知道還有無機會再見你一面,我想至今這世上知我者也只你一人。

  我們之間一直是友情,我們相知相伴只為友情,無其他想法。卻被他人一口否定,始終會傷心。

  回到學校,我嘗試着和每個人建立友好關係,卻唯對男生心生抵觸,淡淡淺淺,莫名害怕。

  畢業那天,有個同學突然問我,我和你到底在沒在一起過。

  我笑着說,我們曾一起走過青春最美時刻,忘不了記不起。我們之間隔着一條河,使我們永遠成為平行線,而那河名叫友情。

  其實我想問她信不信世上男女之間,並非非親即愛。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懂我的人不多。

  抬頭看,我們一起走過的林蔭小道,如今只剩禿枝敗葉,那片藍天下,再也找不到那份純凈的友誼。

  初三:公子小生



我們一起走過 標籤: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曾一起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