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起長大的玩具300字作文

一起長大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時候在我三歲生日那天,爺爺給我買了一個玩具,現在還很難買得到這個玩具-坦克車。 

  這個坦克車的顏色是軍綠色的,它的外可是用鐵皮圍成的整個坦身,坦身上面有一個長長的甲板,甲板上面有一個長長的炮筒,可以左右轉動。坦身下面有4個輪子,可以推動向前,向後,向左向右行走。坦克裡面是一個圓圓的人 員操作艙,艙外側面標誌着有一顆五角心圍者的八·一字樣。 

  我小時侯經常坐在坦克甲板上,一手握着長長的炮筒左右轉動,另一手扶着坦克向前行走,嘴裡還喊者:“坦克,坦克你快跑去打壞人!”,爺爺在一旁看到我可愛而又嚴肅的樣子他笑得合不攏嘴! 

  雖然,爺爺以離開了我們有2年多了,但是,只要看見我這個坦克車便時常回想起我爺爺那慈祥的笑容!

一起長大的玩具 標籤:一起長大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