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期中反想800字作文

期中反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大早,踏入教室門口,人聲鼎沸,同學們三一群倆一夥的圍在一起,討論關於這次期中考的成績。

  “這次我的地理‘死’定了。”“喂,那道題的答案是什麼?”“聽說這次第一又被XX拿去了。”

  此時此刻的“眾生相”可謂各異。瞧!那位老哥狠狠的擂了一下桌子,大有後悔莫及之意,不用問,一定是因為某種原因與該得的分數失之交臂。

  看,那位老弟正神采飛揚,唾沫橫飛的說著自己在考試時是如何的得心應手,超水平發揮,不用說,一定考得不錯。

  這時,教室里出現了老師的身影,只見她徑直走向講台,只言不語,看怕是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

  可這班“紅孩兒”怎會察言觀色,仍舊不改,繼續講他們的話,彷彿世界與其無關。

  老師可謂“唇焦口燥呼不得”終於,弱小的老師爆發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棍子往桌面就是一敲。

  頓時塵灰頓飛,這才威懾住了許少。“10個人及格。”老師生氣的說。

  我茫然了,雖說這班風是差,也不會差成這樣吧!也許是算錯了,或者……無數猜想在腦中產生。

  可再多的猜想也比不上“白紙紅字”的分數來得真實,真的只有10個人。

  這時老師的臉已豎起“丘陵地帶”“知道你們錯在哪了嗎?其實……”話還沒說完,就被同學們的說話聲蓋過了。

  之後,同學們說說停停的度過了這節課,考得好的同學有的興奮的跑出去,把“捷報”告訴與家人,有的在與別人交流,考的壞的人,有的死死的盯着試卷,似乎不明白為什麼做錯了,有的陰沉沉的走了出去,當然,也有些“樂天派”,雖然每次都考那幾分,但也仍在有說有笑,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

  成績出來了,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本以“勝似閑庭信步”但仔細一想,這只是我中學時期的一次普通考試,“名列前茅”也實在微不足道,在人生的路途中有着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考試”,我要怎麼做才能每次都獲得第一呢?

  東城中學初二:豪



期中反想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作文 期中考作文 期中考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