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束愛光、勾勒出我的幸福瞬間500字作文

一束愛光、勾勒出我的幸福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卻從不需要報答,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

  在我家樓下,有一條很黑的衚衕。我早上上學都要經過那條很黑的衚衕,可偏偏我有些神經過敏,自己走在那條衚衕上,老感覺有人跟着我……每走一步都要回頭看看。所以,媽媽就開始送我、雖然學校離家不遠,但是天也越來越冷了,每次媽媽送我時,都會凍得瑟瑟發抖,看着她那凍得發紅的臉、不禁鼻子酸酸的

  在我的強烈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讓我自己試一試。我每天一個樣子回家,可是畢竟母子連心嘛。媽媽還是發現了我的反常。俗話說:“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花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這天我又跟往常一樣,剛剛走到樓下,發現今天晚上的月亮好亮。抬頭一看,一束強光刺痛了我的

  眼睛,忽然,我聽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快走吧,再愣就晚了”。是媽媽。媽媽用手電筒幫我撐起了一個天堂,在這一瞬間我感到了一種令人震撼的光芒,這個光芒將一直陪我前進,直至走完這一路……

  那束光在我們彼此心中定格了一個最幸福的瞬間。

  河南省項城市新華學校初二:王漣琪



一束愛光、勾勒出我的幸福瞬間 標籤:幸福瞬間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 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