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最幸福瞬間600字作文

最幸福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次劍喬英語班的時候,老師說:“等下次課外遊戲時我們舉行一次拍賣會,現在看你們表現來決定給你們幾張獎票。” 

  到第二天課外遊戲時,我們舉行了拍賣會,只見老師兩手拎着四大兜獎品面帶微笑地向講台桌走去。我手裡緊緊攥着厚厚的一沓子獎票,都握出汗了。那每一次獎票都是我努力得來的,都凝聚着我的辛勤汗水。“周旭,你得獎票最多,你先挑。”聽到老師的招呼,我趕緊走上台,準備精心挑一個自己最喜歡的玩具。咦?這個叫QQ電子遊戲機的小玩意兒肯定非常好玩,我拿着它左瞅瞅,右瞧瞧,越看越愛不釋手,立刻決定用獎票把它拍賣下來。 

  就在那一瞬間,我不經意的發現桌子的角落有一串手鐲,那是一串有由七顆精美的橢圓形的珠子連接起來的手鐲,精緻極了。我想到媽媽陪我外出的時候丟了自己的手鐲,就在手鐲和QQ電子遊戲機之間猶豫了很久。 

  這時,我忍不住看了看坐在教室後面的媽媽,她慈祥的笑容寫滿對我愛意,期盼的眼神流露出對我的關愛。這令我心中怦然一震,媽媽對我這麼好,有什麼能比回報媽媽的愛更能令自己快樂的呢?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放下了手中QQ電子遊戲機,拿起了那串手鐲,旁邊的同學看見了,驚呼:“哈!那麼好的東西,周旭幹嗎大人的手鐲?”這一句話引起了同學的一陣鬨笑,我卻全然不理會,徑直跑到媽媽身邊,一下子把手鐲戴在媽媽的手腕上,媽媽驚呆了,眼睛瞪得大大的,我滿懷感激地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送您的禮物,我愛您。”媽媽一把把我摟進懷裡:“謝謝!我的好孩子!”媽媽額頭的細紋全部舒展開了,手緊緊和我握在了一起。 

  此時此刻,我的心也和媽媽的心緊緊地貼在了一起,教室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也幸福地笑了。我覺得好幸福呀!

最幸福瞬間 標籤:幸福瞬間作文 幸福的瞬間作文 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