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地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微笑地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小女孩,每天都走路去上學。一天早上天氣不好,雲層漸漸變厚,接着開始閃電、打雷、下大雨了。小女孩的媽媽很擔心,她擔心女兒會被打雷嚇着,便趕緊開着她的車,沿路去找小女孩。她看到自己的女兒一個人走在大街上,但她發現每次閃電時,女兒都停下腳步,抬頭望上看,並露出微笑。看了許久,媽媽終於忍不住叫住她的孩子,問道:“你在做什麼啊?”她說:“上帝剛才幫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

  生活猶如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還你一個燦爛的微笑。

  早晨,睡眼惺忪地睜開眼睛,陽光明媚,這時我會微笑着說:“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拉開窗帘,陽光射入房間,仰頭眺望,那天空的湛藍、雲朵的潔白都映入心田,這時微笑在臉上躍動。

  在生命的道路中,我們可能會被障礙物所絆倒,這時無奈的惆悵便會湧上心頭。但是,當我們拭去灰塵后,前進的道路依然寬廣,風景依然美麗。我們可以微笑地對自己說:“沒關係,從頭再來。”於是,重新邁出前進的步伐,腳步依然矯健。

  的確,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些絆腳石。但是,不要忘記,你該微笑。曾有一句話,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只有一個微笑而已。只有微笑才能使我們得到嶄新的事,只有微笑才能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微笑才能使我們得到更多的快樂。

  所以,朋友,微笑地面對自己,面對生活吧。



微笑地面對生活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