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用微笑面對生活900字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上最美的花不是玫瑰,不是芙蓉,也不是牡丹,是微笑。一種不會凋謝的花,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開放。 這句話說的verygood(非常好)微笑是美好的,生活是美好的,在困難面前,微笑不就是最好的自衛武器嗎? 

  今天上作文課時,老師請了兩位同學上講台保持左手不動,體驗殘疾人脫衣服穿衣服,只見平時普普通通的衣服在兩位同學手中不聽使喚了。甩、拉、咬、拽、拖,兩位同學使盡渾身解數,竭盡所能,終於把不聽話的衣服給治服了。他們笨拙的姿態把台下的同學給逗得哈哈大笑,說那兩個同學像表演啞劇。而我卻笑不出來,因為這不禁又讓我想起了一年多前發生的事。 

  那是一個夏天,太陽烘烤着大地,連路旁的小樹也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我和小夥伴正在玩遊戲.一不小心, 我被人推了一下,手和那硬硬的地面“親密接觸”,擦破了皮,我原以為沒事,回家抹點紅藥水就OK了,晚上洗澡脫衣服時,發現手上的傷口化膿了,流了不少的膿血,衣服和皮膚粘在了一起,我是一點一點撕開的,好疼啊! 

  洗澡時,我把右手舉的高高的,用左手拿着毛巾在身上揉搓,生怕弄疼了傷口。 

  洗完澡要穿衣服,平時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 ,可今天有一段“小插曲”,我手忙腳亂,手腳並用 ,終於狼狽地穿好了衣服!唉,真像回到了猿人時代…… 

  啊!通過這件事,我感慨萬千,每當我們在街上,不難發現有殘疾人在賣藝,可更多人投去的目光不是歧視而是尊敬,他們 ——— 殘疾人,需要社會關注的人,居然能自食其力了!他們不再是正常人眼中的廢人了!其實他們才是生活中真正的強者。他們不會自暴自棄,不會因為身體上的缺陷而自卑,沒有向困難言輸,沒有在困難面前低頭,難道這種精神不值得每一個常人學習嗎? 

  生活有時就像金庸小說里的江湖,楊過沒有胳膊,老頑童屬於智障,梅超風是盲人……,永遠微笑吧!在人生的旅途中,最好的身份證就是微笑。朋友,微笑着面對一切吧!微笑是給予他人,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它價值豐盛,卻不費分文。 

  啊!祝願天下的殘疾的同胞兄弟姐妹們每一天能過得開心和幸福。祝他們能夠平安,在藍天白雲下自由的生活。 

  朋友,記住,用微笑面對生活 。 

  今天你微笑了嗎?用微笑面對生活,讓微笑伴隨:你-我-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