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的翅膀從現在起飛450字作文

夢想的翅膀從現在起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個天真的孩子,對着天空,眼睛里充滿着迷茫,她不明白,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這個天真的孩子就是我,談到這個,我無比羞愧,因為我上初中了,從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知道今天,我才明白,夢想,就是我心裡的那份希望。

  夜深了,今夜月亮格外明亮,月光下,照着我爸爸慈祥的臉龐,爸爸在我心中,是一座山,永遠挺拔地站在我面前,爸爸是帆,指引我向前,爸爸是詩,培養我的優雅。咚咚咚-敲門聲打碎這般寂靜,進來一個身強力壯的男人,爸爸小心翼翼把我擋在他身後,對那個男人說:“錢,我會還給你們的,別傷害我家人。”原來是爸爸為了給我教生活費,向別人借了錢,面對那個男人的逼問,爸爸顯得是那麼的瘦弱,爸爸無助的眼神永遠記在我心裡,爸爸祈求的話語永遠縈繞在我耳畔。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爸爸不在是我的山,我不能在是小孩子了,我應該為這個家負責,我決定,要讓我的家人過上好日子,以後抬頭挺胸的做人,我的夢想,就是希望。希望通過我的雙手,拖起這個家。

  希望就是我的翅膀,帶着我的夢想即將飛翔。

  貴州遵義匯川區上海路學校初二:張鈺霞



夢想的翅膀從現在起飛 標籤:夢想的翅膀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